Monday, October 14, 2013

2013 10 14 。。

到底花生了什么事情!what's going on! apa hal! 做嘛盖!

我以为我们了大家,我们了对方,很多事情从以前到现在一直都是这样!是为了什么改变?!

这是你的选择吗?????????真的????

不理不睬,不闻不问,不清不楚的方式?????????

曾经以为我真的很了解你,原来都只是以为...只是我单方面的以为呢...可笑...真可笑....因为现在,我不再了解你,不再知道你想什么,不再知道你要什么,一切都已不在...

人总要失去一些宝贵的东西,才得以成长。人生百态,不由得自己做主,眼泪擦一擦,生活还是得继续。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包容,宽恕,安慰,陪伴,厌恶,教训,称赞,鄙视,怜惜,爱护,为我的打抱不平,同一鼻孔出气,一起大大声骂的脏话...(眼泪模糊了我的视线,写不下去了...)

就这样吧...

1 comment:

  1. 开心你已经找到自己想要的方程式 。
    勿须在意 有谁没有谁 。
    加油 为自己而活。

    jie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