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 公事,喜事-开心事 *~~

已想不起最后一篇文章是在什么时候,今天-11.11.2010 星期四,我有了新的灵感,原因是实在累积太多太多事情了。

把自己的思绪拟了一个大纲:
工作,家人。

首先,延续上几篇的‘懒腰蛇何去何从’,他真的走了!高兴!!但他那讨厌的工作岗位就落在我和小辉两人一起分担。唉...该高兴还是难过?矛盾得令我不想去分析,因为这一切我都得接受。

之后是那个爬爬。这个消息真够爆笑!他又卷土重来了!对!他回来了!真好笑!这次是他吃的第二次回头草,我们都想不透他到底是怀着怎么样的心情来吃这一盘回头草?是被阿哈剥夺了自尊,是为自己没办法在外头谋生,还是他觉得这一切是理所当然?我们是认为他会把自己的心情放在理所当然里,他大摇大摆的进来,也大摇大摆的出去,重复了两次,我们也没把这回事当一回事,只要他们两父子高兴就好。

两父子?我没乱说!这一切是有根据的!假设你是老板,你的员工不断的背叛你,然后又要你收留回他,从此以后他的命运应该会惨兮兮吧?但爬爬并没有惨哦!相反的他还坳了好多的‘着数’,比如坳了一台车子让他当成公司车,虽然是烂臭feroza一台,但车油完全公司出哦!实在太好了吧!我随便列出一个point就足以证明我是对的~

结案呈词:他们是如假包换的两父子!

接下来...家里最近发生了好多好多好多的事...真得好多,多得让我觉得太高兴了!因为是喜事!从婚纱照,到酒楼试菜;再由自由餐,到点名数钱。我可以说是全程参与,幸运的是因为我只有那么一个姐姐,所以所有事情我都尽心帮忙,但也很不幸的我只有那么一个姐姐,因为忙着结酒楼账而错失好多珍贵的画面已不能再重来。只是有点遗憾,但幸好我是生存在这个科技发达的时代,第二天马上就可以从面子书看见当天的盛况,并把每一张照片加以联想,便觉得我好像也在外面和大家一起‘饮胜’:)

平时参加别人的喜筵看到电视上播出的结婚照时,要是漂亮就说新娘子好漂亮哦,要是不漂亮就说照片拍得好美丽哦,但是看见电视上播出的是姐姐!是姐姐耶~觉得好感动...

有段小插曲---不化妆还真的不知道我原来和姐姐长得超像!只不过到结果我还是比姐姐更像姐姐 =.='' 就连摄影师都认错我是姐姐,因为我们是去拍婚纱照那里化妆,当我化好妆坐到一边去刚巧摄影师走出来出其不意的说:“咦?你是今天结婚哦?”我急忙说:‘姐姐在那里啦...’他的头迅速的左右摇晃并且发出:“咦?咦?”然后便走开了。(好笑)

kl喜筵刚结束,星期六我们便要出发到槟城出席那边的喜筵,并且好好发挥我们一班姐妹们的才能,我们绞尽脑汁,呕心沥血所想出来的整蛊兄弟,啊不是不是!应该是考验兄弟大作战 :P 即将登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