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 博士?我呸!*~~

感叹时代的进步,人们的问候语已经从:你吃饱了吗? 变成:你是不是怀孕啊?

这个天杀的谢淑伊!真他妈的!我邀请你到姐姐的婚宴你一直没有给我回复直到我都忘了有邀请过你也就算了!而且我们从KL饮胜到PP都已经回来了,你才打电话来,我也真的是算算算算算了!所谓的好朋友不过如此。

第一通电话我正在忙,所以随便敷衍两句就挂了,但是我还是有说:“不要紧啦:) ”直到晚上,他又打来,开场白是问说姐姐好漂亮啦~说些有的没的...我心想:下午不是说了吗?怎么这个人不断重复的?*不耐烦*

她:喂~怎样啊?几时到你结婚?

我:当然是你先啊!哈哈哈~ (官腔式的敷衍)

她:酱你姐姐现在在槟城咯?

我:没有啦~当然在这里啊~工作在kl嘛。

她:酱有没有怀孕 jek ? (呃...她在问我吗?应该是问姐姐吧)

我:没有啦~一切是在计划中的,结了就慢慢打算咯。 (神经病!姐姐结婚嘛~怎么可能问我咧?)

她:我是问你有没有怀孕啊! (虾米?!真的是问我?!)

我:.....?????

她:没有...因为有人在msn问我,说你是不是怀孕了,所以我就打给你看看咯。

我:你朋友?他为什么要知道我的消息?如果他认识我的话,大可直接问我啊!如果他不认识我,那么怎么会要知道我的消息呢?

她: 哎呀~先不要管是谁问你啦,回答我先啦~有没有?

我:神经病!当然没有啊!要是有了的话我还那么 ta tiu 坐在这里和你聊电话?一定又试婚纱也正在酒楼试菜了啦~!还是你怕我结婚不请你?

她:对哦~我也觉得你没有啦。

我:哇小姐...我承认我是肥了很多啦,可是我还在欺骗着自己还没肥到像个孕妇一样吧?既然这样,那么我真的要叠埋心水认真减肥了 ~哈哈哈哈哈! (在这时候我还和她开玩笑呐~)

她:哦~既然没有怀孕,那么明天你到facebook announce说你没有怀孕啦~

各位亲朋戚友!姨妈姑姐!三姑六婆!四叔五伯!街边小狗!路边野花!我的耐心就此被攻破!你要问我怀孕不怀孕是一回事,我可以回答你!但是我为什么要向别人交待?而且还是要在facebook上?!我从没有看见别人的status是无拉拉post:im not pregnant!


如果是要引起mail box report 爆棚的话那这个当然是最佳话题啦!可是我为什么要做这种白痴无聊没脑袋的事情?-----------再度回到谈话里。

我:为什么我得announce这种事情? (声音极度生气中)

她:很多人问我嘛~你就去交代一下那么其他人也会懂啦。

我:谁是‘很多人’?? (愤怒到极限了!!!)

她:哦...没有啦没有啦...你就当只是我问就好了。 (青根爆出!)

接下来我连珠炮的骂了一大堆!骂到我都不知道自己在骂什么,只是我生气的是他那略带嘲笑的语气,生气的是为什么你要替别人来求证我是否怀孕?那是你老师教你的吗?那是你念到博士学位所得到的知识吗?那是你和别人沟通的方式吗?读屎片啊你!!!!

我从不知道博士和SPM的差别所在,因为女生在一起本来就不会拿知识来较劲,但是此时此刻,我确确实实感受到博士和SPM的差距,那距离是可以很远很远~

妈妈说:她是坏孩子,不要跟他好了!

妈妈说:就算你有没有怀孕也不关他的‘嗨’事~!

我想说,要嘲笑别人之前请看看自己,当你想尽办法穿上leggings遮掩时,我也还在穿着短裤;当你笑起来有双下巴时,我们从没有一个人叫你收起它!

我不知道谁有那么的想要知道我的消息,我也不知道是谁开始中伤我!但是我只能确定他们并不是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