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今晚去哪里

吵架的开始其实是双方思想不协调的开端。

说真的我不是他的虫子,真得真的...真得真的不懂他在想什么。

别人有的时间你没有,我知道啊!所以我在体谅你了,节日真得不算什么,但我还是希望可以和你一起,不在正日无所谓,就提早庆祝我也可以。

想不想,要不要,可不可以让我知道,因为我感觉我像个傻婆那样自己在期待。

试探性问他今晚要去哪里?
(其实几天前我自己穷开心一直说要提早庆祝了,只是他像个木头没有回应)

他依然说不懂...嗯...(如果他露出个调皮有阴谋的表情,可能我会怀疑他还记得,但没有啦)

所以我拚了命去约人,只是在我约人的时候,你是高兴的,是期待别人说OK的。表情有别于我问你‘今晚去哪里’...

到最后终于我问:‘还记得我说的提早庆祝吗?’

他反应很快的说是我自己约人,还以为我不要庆祝了...(虾米?...原来是我的问题哦?)

HAIZ....不知道!我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孩子气!故意SET个局来想陷害他,到头来还是自己受回!耍什么心机呢!姚金玲!离开我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