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oh 好忐忑~!

做生不如做熟。我当然懂,我不是17-8岁的嫩小孩,这道理,我从来都没否认过。

但是当你做到一个境界------吃1包杂饭要用1小时来吃,其间顾客说话时可能贡献一些人类燕窝进你的饭里,是什么?!给我补身体的吗?;上厕所是要等人来交棒,如果他不得空那么你就等着憋死的情况,你认为会有点夸张吗?

200块我给你!(他夹硬逼我是加我200)我每个月准准时bank in给你!我回去我的岗位,你来这里!你真以为我稀罕吗?

常年累月累积下来的怨气,我每天都在复习,深怕这会变成一种习惯。怕那一天我会说不出口,真得有想过要把我的想法写成一封信让他看,有什么要反驳才来找我。但是他应该认为我写的都是不对的,不然他就不会那么对我们。

但是我现在真的有些怕怕。。。。我很怕!u know what im saying !!!!????

2 comments:

  1. 现在才懂怕? 有没有搞错?
    坚持你的决定, 你可以有不一样的选择, 除非不想改变的是你咯!

    ReplyDelete
  2. 做么不能 LIKE 你的COMMENT的? 哈哈哈!谢谢三日!muac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