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 感觉走了,我们也该结束了 *~~

熟悉我的朋友们应该猜想到我会更新部落格吧,之前被问到说怎么没有更新部落格?...不好意思,最近很词穷...而现在可以有个题材,是因为发生了一些事。

对FB,我不知该褒还是贬...FB-是一个一旦你做任何更新,发布任何言语,你的朋友将全数接收此信息。

而他,在向她提出分手后,给我的感觉是他很迫不及待,深怕别人不是到他现在是单身SINGLE...马上更换他的relationship status。而且FB正值分手季节,吹的是分手风...看着那六个英文字母,感觉那股风吹进了我的心里...刺刺的痛着...

电话的那头,虽有些支吾...但用的是那如常的声音,支吾是因为这是她的初恋,换句话说她头一遭面临分手...她有点不知所措...但她没有哭,当我替她不忿!痛骂他时,她说她不怪他,她说她已接受。(伴随着她的深呼吸)

该高兴她所拥有的潇洒;还是怀疑他们彼此间的感情?

他给的分手原因,是全世界通用的分手理由:没了感觉。多么强而有力的一个理由,而且绝对充分,没得挽留,不得有怨言。因为当初两个人在一起,就是因为感觉,现在感觉走了,唯一结果就是要分开,毕竟两人的桥已断,何苦单方面铺桥搭路去见对方最终只会让自己遍体鳞伤...

不记得何时听到一首歌:
最残忍的是时间,把我们留下,自己却走向前。

我感怀身世...好多好多的心情全部涌现...酸的...苦的...
某天当你走进我的心里你一定会哭,
因为我的心里满满都是你;
某天当我走进你心里我也一定会哭,
因为我找不到我的踪影。

是谁那么伤心?写出那么淌血的诗句...是谁那么绝望?歌词总会描写得淋漓尽致...

4 comments:

  1. 也許每個總是要經歷被傷害的過程吧!!
    希望她的下一個,就是她的幸福。
    *那首歌是什麽歌?歌詞悲到……

    ReplyDelete
  2. 对...要被伤害过,才能更珍惜下一段,可是过程是在很残忍。
    真的忘了什么歌咧...想不起...老了。

    ReplyDelete
  3. 感觉没有了 , 挽留或不断给 机会 也不会有 找回同样的感觉。
    唯有 可以说得是 他不是 我的真命天子 :)
    花时间去 留 倒不如花时间去 找

    加油 “粒米”

    ReplyDelete
  4. wei !! why 粒米 ?! hahaha...limei lah~38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