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 五月天聚会 *~~

同学聚会...只有几点,

1-永远看不见和你坐同一行朋友的脸
2-忙着吃,不知道朋友另一半的名字
3-人太多,说话的只有你前后左右的人。
4-还钱时乱七八糟,收钱找钱 lap lap 乱~
5-把钱还了,一大群人站在餐厅门口讲话,因为这时才看见他/她!

聚餐过后走的走,不舍的就去第二圈,我偏偏遇到明天--别人卫塞节,我 jiak 塞节....必须开工所以没和他们第二圈咯...

顺便一提,BBQ Plaza...呃...没事千万不要去吃,别让它外表可爱的恐龙给骗了,肉片刀工不凡,薄到一烤就缩成一团...要把十片夹在一起吃才感觉到它的存在。

再来就是,他们没把肉给阉,淡而无味。想到沾酱吃,吃下感觉怪怪...那是猪肠粉酱嘛...后来有朋友把辣椒,蒜蓉,再挤四分之一的酸柑汁,捞匀。把肉沾上这些酱,摊到锅上烤...他说这样有好吃!!我们却一笑置之。

可怜的他说的确实真话,因为第二天维尼有告诉我--真的那样有好吃哦~嗯...那下次要向那位朋友致歉....哈哈哈~

突然 XX1说:“XX2,为什么妳的样子酱老了的?” ...哇~不用那么大声的,虽然不是讲我,可是人家话晒都是女生,给点面好哦~!

再来 XX1又说:“淑伊小倩就比较保养得宜~可能有化妆的关系?” 大声回答~同学!淑伊有,但我没化妆哦~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 ...可是啊,他又觉得称赞人是很亏本的东西,马上改口:“哦~酱不是啦!是你头发的关系” ..... 你讲完咯

现在小女生...刘海都差不多遮到眼睛,左右两旁还把直直的头发拉下方在两旁...喂~小姐啊!你看得见路吗?怎么我的手挥了那么久也没有人来啊?RE-FILL~~helo!!

女的侍应生令人头痛,男的却口里含金。突然拿着一壶站在我们隔壁...OOI~你要做么哦?要讲啊!要替我们加酱?茶刚刚re-fill 了哦...他不发一语把汤倒进我们锅里...他走后我们嘴巴只有一个O型... :O ...哎呀...先生~不会说话哦?你也没有问我们愿不愿意啊?我们觉得你加得太满了些...

总之,这次大家意见也蛮一致,this is our 1st n last XD ...

2 comments:

  1. 將那些男生有沒有飛輪海頭?劉海一定要遮住眼睛!!

    ReplyDelete
  2. 差不多都是那种头咯,飞落海头就有!XDXD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