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 曾经有碗热腾腾的面摆在你面前,你没有珍惜,现在面已经冷却了 *~~

上星期五我从这里的谷底,心情像云霄飞车般抛上外太空!因为在那次的面试中,我打从心里的觉得这名阿陈生(ah chan siang)简直是个好人!(面试详细内容太过多,第一次面试时间是如此的长~)

面试时,交谈甚欢,甚至可以说是好像已经请定我似的,哇!我觉得我简直是整个人活过来了!已经开始想像:啊!以后我得一个人驾车上班!可是不要紧,可以和三日啦~莹啦~姐姐啦~吃饭!!!

又在想:啊~以后星期六虽然是第一和第二个星期不用做,第三和第四的要做,可是多我来说是多么的感恩啊!

还有在面试后向多位好友报喜!walao!他们也以为我surewin哦!

我做了那么多,我的希望是如此之高昂...原来是多余的...希望就在星期一之后,全数破灭。阿陈生说:“你等我电话!我星期一会call妳!”还面带笑容,这是他自己说的哦,我没逼他星期一打给我...可是为什么他自己答应的却没有做到?

星期一 -----我简直是24小时和电话在一起,(冲凉也有把它带进厕所哦)电话一响起!我的心就扑通扑通狂跳!可是!!!竟然是黄志杰(我没有怪你,是我的问题) ...就连别人的电话响我也以为是我的电话响!就这样过了一天...直到第二天已经没感觉。

所以我不断地安慰自己:他有眼不识泰山!他走宝!他亏本!就像当年(四年前,这么久,可以用当年吧?)我来这里面试时,啊哈也是看不起我(我打从心里觉得他打从心里看不起我!)因为,我和那位朋友一起面试,我的成绩(啊哼*咳嗽声...)比她还要好,可是!啊哈给她比我多一百,那一百块足以令我的自尊心,自信心,什么心都碎了!可是还是证明了,不是看‘外表’就能定夺一个人的能力。(怎么证明就不要再提啦,她没尽本分就对了)

就当我的耐心(本人没什么耐心)熬过了艰难的黄金72小时,我告诉自己彻底放弃吧~毕竟自己条件不好,就不要怨人啦...就继续蹲在这里...或是下次有好介绍再接再厉,因为我那翻腾的热情已经完全冷却了。

今天---星期六,依旧是个漫长的工作天...好难熬的9小时,啊哈还要煮饭给我们吃...嘴巴上的不满足,让我更加沮丧...突然手机响起...:"哈咯..." OMG 是阿陈生~可是他劈头就问:“你方便给我看你的salary slip 吗?” ...顿时,我语塞...

脑里面满是恶魔说:他一定是不相信你,就像之前所有的老板一样,要不然他为什么要看那张纸呢?

天使这时出来了:不是这样的...那他也要对自己有保障嘛~看清楚才决定也是好事,先小人;后君子自古以来都存在啊 :)

*挥走那两个烦人的东西*

回答说:“我...我...星期一拿给你啦。”,然后阿陈生问说:“那你有没有兴趣要来这里工作呢?” ....呵?没有兴趣那你是认为我面试那天被你查家宅是玩爽啊? ,还是回答:“兴趣是有的。” 他说:“我再确定一次你最低价多少才有兴趣呢?” ............无语!!那天答了!!你没听书啊???我:“1900咯” 他:“唔...那我们星期一再见吧。” ...:“ok,星期一见。” ...

我心生不爽,

1)你自己答应要在星期一给我答复,你没有做到。普通有常识的人都会想到你一定有更好选择,现在才打给我,是否你的更好选择并没有选择你?
2)为什么要看salary slip?!我的样子看起来像骗子吗?问了这句,你会后悔。
3)价钱要确定了再确定...你烦不烦啊? 要 一句,不要 两句,干脆点....那样有很好玩吗?我不觉得我是菜市场上的菜...要不断减价,你是否觉得我不值得那个价码?

你让我,原本‘非工不做’ ...到现在感觉你没诚意(我知道,现在是我要讨工作,可是这样未免有点瞧不起人吧) 可是既然我已答应星期一会去见你,我一定会让你看我的slip,好让你消除你那好奇心和替我自己证明一番。然后再看你所说的:“我要再见你,是想和你谈。”

到底谈些什么呢?星期一即将揭晓。

4 comments:

  1. lol...我也忘了啊哈那时的大小眼行径。每间公司,每个老板都差不多一样的,他们大都会要求复印salary slip来过目,他们要确认你是否真的有拿过你所提及的薪水,也别太介意了。good luck & good news!

    ReplyDelete
  2. 沒關係,東家唔打打西家!!
    等你回來puchong!!

    ReplyDelete
  3. 沒人請你, 我來請妳。。拾房,洗衣,燒飯 洗廁所, 掂吾掂 ?
    掂的話 明天早上丟信之後來我家!

    ReplyDelete
  4. chong:是啦!那个阿哈!不要以为我不记得!!
    yng:嗯!东西家都不打还有南和北 XD
    kitkit:你未提及salary,要我给你看salary slip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