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 血的解放军 *~~

-我彻底崩溃了-

明白崩溃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长期压抑着的不满,感觉的不公平对待,无辜,愤怒就在那天像是 tsunami似,超过50楼高,排山倒海向我冲来!

人说‘情人眼里容不下一粒沙子’,我说是‘我的眼里容不下你那张请假纸!’ 因为你那张请假纸!害我的忍耐瞬间失职!那在我体内工作了那么久!我引以为傲的忍耐小姐,因为你而不干了!

杨祥发!我敢光明正大让别人知道你这贱人的名字!因为你真的是他妈的贱!这世上我不知道还有没有比你更不要脸的人(肯定有),可是你的低级我还真觉得无人能敌过你!

不满是你总爱把你认为最好的都留给我,那是你的工作!为什么要我帮你完成?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没有读书啊?

不公平是因为你 迟到早退,工作任推,支票永兑 ?!

无辜为什么你那包庇你的好姐姐,我的好LBN总爱问我为什么你不听电话?那是包庇!那是包庇!就是她,造就了你今天此等性格,出去等乞米的性格!

愤怒!!!我真的生气了!!!!!!

而且这次不止生气那么简单,还令我下了一个决心,我给了妳3次机会,但是!妳这8婆已经用了两次了!剩下的一次,我就会把已储存在电脑里的辞职信印出来大大力扔到妳脸上!然后要告诉阿哈说我离开是因为你们这一家!---你们这一家姓杨的!!!!喊吧浪~去死!我离开也要把你们的丑恶供诸于世!

7 comments:

  1. 拍烂手掌!!叫他们去死吧!!!

    ReplyDelete
  2. 对!喊吧浪!
    待我见成这份工!他们喊吧浪...ahhhhhhhh!!!!!

    ReplyDelete
  3. 我都不做神啦 。。叫他们喊吧浪去屎啦! 废材, 烂泥, 钝胎! H+0 H+C

    ReplyDelete
  4. 支持!这吃“腥”的杨,的确是世间最低级的废物,比猪狗,畜生都不如。

    ReplyDelete
  5. 阿Keong keong ! 你有沒有被尿彈到?

    ReplyDelete
  6. 阿黃, 喊到醬熟, 你想點?

    我希望小芊, 換工成功, 不需要被逼瘋 ^^

    ReplyDelete
  7. 多谢大家鼎力支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