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 绣之故事 vol.3 *~~

- CONTINUE -

好啦好啦~把女友气哭,流着泪对着电话那头的你说分手,而你人又不在附近,是在男人天堂任逍遥的合艾,怎么办?

但是呢,一个手掌拍不响,就是女孩这般柔弱性格,才造就了E先生的肆无忌惮。

在女孩哭着说分手后,就把电话挂了...她心想,他应该会打回来吧?...怎知等了将近半小时...电话依然安静得像是坏了一样...女孩决定拨电话过去... (!!apalah...酱不就是等于向他低头了吗?)

*之后的内容我真的不想多说,就是让我听了,会很火大的内容!但我不知道,如果换作是我,我会那么轻易就分手?还是选择轻易的原谅他?但应该好歹也要等他从合艾回来,验明正身,确保干净,要他九跪十三拜,摆返十围八围才可原谅他吧?*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事情回到我和这位主人翁喝茶时。

她说,昨天也吵架啦~E先生明明说要睡觉,却背着她到酒吧去快活了。

她明白,自己是在什么地方结识他,所以常常会没有安全感,他手机有信息,要是他不看也不回复,她就会觉得事情有蹊墝;晚上说了晚安电话后,她也会暗地里sign in MSN(appear off9)查看E先生是否真的睡了?若看见E先生on9 !!她就会整晚烦心得睡不着,在想:他为什么骗我说睡觉呢?他为什么MSN呢?和谁在谈天呢?...就这样没完没了...

我是旁人,也不是爱情专家/顾问,很难去评价他们的爱情世界,但是我会觉得如果换作是我,我会很累...要睡就睡,要玩就玩,躲躲藏藏的...你到底还要不要和我一起啊?

事情到最后,也是没事情发生,E先生就在我们喝完茶后,不偏不倚,把他那辆二奶泊在店外,迎接柔弱似水,宠溺男友不断犯罪的她,回家去。

第二天她MSN我说:“we are ok now :) ”

我很想回她:“我早就料到”

- 全文完 -

1 comment:

  1. 實在是好到沒話説……
    我是說那個男的,好運到沒話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