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 我很珍惜每个你们 *~~

我向来真诚对人,我所说的人,事,物,从来不做假。因为我深信你只要说了一个谎话,就必须不断的说出其它更多的谎话来圆谎。(会很累哦~)

对我剖腹谈心的,我更珍惜(其实只是自己太八卦而已:P),因为当我听着你们的故事,相对的我也在吸收经验,令我无形中成熟许多。或许对一件事情转牛角尖,但因为你的一个意见,又或者只是你的一个想法,会让我彻底改变初衷,犹如当头棒喝!一棍敲醒我。(感激不尽)

但是善意的伪装也是必需的,就像我说我是多么的讨厌LBN(LBN=请自行发挥)但只要他不发颠,好好和我说话,我也不会记着之前被气昏的事情...心情好时他最爱说:“啊~哪里哪里啊~有好好吃的什么什么啊~”通常我的答案是:“是咩?哦~不懂哦...我没有吃过...”...因为我很怕回答了会没完没了 >.< 他会:“啊~那道什么什么菜啊~好吃到!还有还有... ... ...”
哗~一道一道菜和你分析,从材料到煮法到酱汁...

有件事情令我在意...小莉(介绍我进这里工作的老板娘弟媳,我在诊所工作时,她就在隔两间开了一家文具店,由于常光顾,所以变得很熟络...就是这样她介绍我进来了)我以为我们可以是朋友,但这件事可能只是我自己的问题,可能是她忙于工作之余也要照顾两个小瓜...

事情是这样的---> 有一天下午两点多有个包裹寄来公司,我看来看去也看不见寄给谁,就把它丢在一边,直到五点多收到老板娘的电话问说有没有收到一个包裹?她说包裹是小莉的,把它收好。我才恍然大悟,当我习惯性看我的电话时,有一封信息,是她寄来的问说:“have you received a parcel?” ...我马上回复:“yes,i have received ur parcel,sorry just now im not with my phone so i duno u msg me.what time u come to pick up?” ...但她已没有回复我,她叫我的好同事兼她的好亲戚把那包裹拿给她... 当懒腰祥向我拿过那个包裹时,我看见了,上面写着的名字... ...

我心中一直有疑问:

1) 是不是她以为我没有第一时间回复她,以为我无视她的信息所以就叫懒腰祥拿给她?
2) 我把她激怒了吗?
3) 为什么不是她打给我而是老板娘呢?
4) 为什么刚开始我会没有看见她的名字??!?!?!?!

这件事令我不舒服...但是大误会的发生往往是因为小误会引起的,我也不好意思发信息给她向她解释,可能她根本完全忘了这件事呢?又或者会被我越描越黑?怎么做?不管它,反正事情已经过去了?呀呀呀呀呀呀呀!!!!!!!

还有些...平时MSN无话不键的,会突然没了话题...问了一连串的问题,得到的答复竟只有短短两粒字...有些失落,希望只是暂时性,心情不好所以不想回我吧... :) 我相信着

2 comments:

  1. 也許只是一些小事情,別放在心上。
    雨果就會天晴^.^

    ReplyDelete
  2. 嗯咯,应该只是小事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