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 绣之故事 vol.1 *~~

这世上,所有人的爱情故事都一样,严格来说就是有两个结果---遇到好的伴侣,就是好的结果;相反地,就是分手下场。(容祖儿--痛爱。是这样唱的嘛~~~全球情侣,故事也相近。)

真的吗?不是吔,我觉得没歌词里说的容易。现实的爱情里,有背叛,有出轨,有第三者,有狐狸精,有跨越国际的恋爱,所以..每个故事都不一样。有人爱得肝肠寸断,有人一开始到结果都甜如蜜。

那天和一位友人喝茶,她..该怎么说我和她的关系,她是我朋友的朋友,在这过去的5年里见面的次数不上10次,又要赞赞网际网络的发达啦,是MSN吧我们联系起来,变得无话不‘键’,在MSN里她常告诉我她的情路有多坎坷,男友如何的不关心她。(我心想:有比我的情路来的更有戏剧性吗?)

一听之下!嗯...果然厉害。对于她的前男友,我们称之为K君,以前常听朋友说他们是多么的恩爱(说了她是朋友的朋友,所以她的故事都是打听回来的。),从中学就在一起直到毕业,真的好难得。但,现在,她告诉我,他其实是个烂人,读书时如果有时去她家,女孩妈妈放在神台上的散钱常常会不翼而飞,但,她依然袒护他;有时吵起架来,K君会失控的把他的头推向硬物(墙壁之类),捶打她的肚子;直到后来K君有了车子,也会把她的头推向车镜(咩人来既?)...妈妈看见女儿嘴角瘀青一片,心疼地问怎么了,但她只能说是自己不小心跌倒?!(hello...那个是阿妈,不是阿傻...)

毕业后,女孩就投身于社会努力工作,赚的是一个月微薄900块。K君呢?刚开始有工作,后来不知为何辞去,但又不能让妈妈知道他没工作,所以他每天都要出去,去网咖打机!!!女孩也盲目的支持,看见他钱包没钱了,就算自己不能替自己买件新衣服,也会把仅有的50块塞进他钱包(干那塞!!)

而这段如此戏剧性的恋爱,结果当然是要坏人演到底,K君竟和老板娘(后来找到工作了)有染!!!!!!!!!!!(最震撼的一次信息内容令女孩毕生难忘:宝贝~等我的儿子睡着了,我再打给你哦~)但女孩依然苦苦哀求K君回心转意,(K君在车里,女孩在车外)...女孩看见K君狠心的把车窗关起,竟把手放在上面,希望借此K君不会离开,但,绝情的K君竟不理会女孩的手,毅然把车窗关起。(最后所幸女孩的手及时收回...) 车子绝情的离去,剩下的只有女孩的绝望...

唔...故事有点太长...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