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 tatoo *~~

刚从时代广场回到...好久都没到购物商场了,好不习惯:人多,车多,衣服多。

有位销售员派传单脸带微笑的说:“佘诗曼两点会到。” 原来是为她代言的SkinZ护肤产品做宣传。宣传照上干净利落的短发,右手摸着左脸的手,嗯,真的是佘诗曼。把手摇摇,说不要传单。心想:你们不会环保的咩?要环保,就要从你们开始!

其实今天不是我要逛街...而是陪小飞姐姐找一家纹身店,自从上次她纹了右边脚硌后,像是回味那个中的疼痛快感...常嚷着说要多纹一,两个。

位于时代广场七楼的Two Thumbs,是一家让人感觉亲切的店,他们既不像印象中纹身佬口中叼着根烟和壮硕的四肢,也不是把身体每部分都纹到没有空间的可怕,而是位短发老板娘,微笑并且耐心解释小飞姐姐带去的图样适合与否。

小飞姐姐要把姓名印章(四方形,中国风印章)纹在颈后,而左手(大约戴手表的地方)纹一个花样图腾。

当师傅开始工作时,手上那工具发出‘嗞嗞’的声音听得我实在是感觉有点蛤蜊,但我还是有瞄一眼,哎呀!好可怕!好像看见那工具(前面呈针状)刺进皮肤,再把皮肤拉上来的感觉!哎呀...我不会形容...可怕...

感觉此地不宜久留,唯一选择就是出去逛逛等待。

不到一小时就把两个图样往别人身上留下一生的烙印,除了是艺术,可能还是麻木...

不久前还是有冲动想要弄个纹身,但经过刚才...那么的逼真呈现在我眼前,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最重要的是会---痛!)唔...就绕了我的皮肤一命吧 :P

2 comments:

  1. 对 身体发肤 受之父母 ( 多文才) 要纹身 要经过父母同意。。:)

    ReplyDelete
  2. 是有询问过父亲大人的意见,他说当然可以啊!
    后面补一句:“纹了不要回家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