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 属于我们的一天 *~~

2004年4月13号---2010年4月13号

六年的时间,不短,可是也不能说长,有的人甚至可以爱情长跑几十年~

好像大概可以了解为什么爱情长跑太久的情侣到最后甚至可以不用结婚,维持现状。

最近的我也有这种感觉...开始没了对结婚的憧憬,开始没了两个人建立一个家的信心,开始没了幻想一切的思绪...

注册不过一张纸,离婚也不过只需等两年就可以和对方说掰掰,届时那张结婚证书就是废纸一张。

摆酒不过是对亲戚朋友,姨妈姑姐,四叔五伯的一个交代。我嫁这男个人;我娶这女人。

而且我好像有些害怕搬离家里!!(这是最大的理由)...我怕搬了家不能每天看见妈妈,不能替爸爸拔胡须...最近爸爸常嫌弃我把他的胡须拔得不够干净,明明我眼睛看了是多么的干净了,爸爸用手摸摸,我也去摸摸...原来都是白胡须...*心痛* ...

维持现状也没什么不好,得空我到他家坐坐,他也能来我家看看电视,甚至可能会更期待每次的旅行,结婚了每天都一起睡,旅行也是,那不是很没情趣吗?相反地,就会令人感到振奋!

以上只是本人一时感触的想法。可能以后他向我求婚时我会‘略饭应’!哈哈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说回我们的拍拖纪念日吧 ^^

在这之前的星期五我就叫他详细的做一份proposal给我,是升职还是被炒就看那个啦~到了星期天还是没有消息,星期一他告诉我说...他的proposal可能拿不到A1啦~因为他没有准备礼物...唉~早就料到啦... XD 习惯就好~

可是没想到他竟然给我猜哑谜,说什么他从没带过我去这家餐馆,总共六个英文字母,第三个字是A...... =.='' 好样的!要惊喜时就没有,没想到时他就给你~

原来是----UMAI-YA !!也还真没去过哦~从不轻易尝试新东西的他,这次竟来个大突破,说真的我也吓一跳!

他点了个冷面,三坨之多,吃得他差点撑死了。哈~我也点了个Tempura乌冬,分量也是很大的。之后还来个雪糕做甜品,我的是Goma icecream(应该是日语的胡麻,我们所谓的芝麻)好好吃哦,里面还咬到花生颗粒,咬碎了还香气四溢捏~(看得食尚玩家多,好会形容:P)他点的是保守路线---绿茶雪糕..不用介绍吧,就很浓绿茶味咯 XD

吃完了他还让我意想不到!他竟然叫我站在门口拍照(据大家所知他不爱拍照,就连平时我嚷着要他替我拍他也会觉得歹势)然后就到中间那里,有喷水池那里也拍了一张,唔...其实就是他拍我,仅有的一张合照也是我逼他拍的,因为他讨厌自拍时,总是会看见他的双下巴!

当我还想到要到中间有七彩灯管那里拍时,他大声:“啊!”一声!接着说:“laughing哥做了啦!”...就是《学警出更》啦。

心想好吧,反正他真的破了很多例,尝试新餐馆啦,主动替我拍照啦...就让他回家看laughing哥啦 :)

2 comments:

  1. 是討厭看見雙下巴,還是看見大頭?
    嗯,不是我講的,是小欣欣……
    “他的頭,很大哦!!”
    小飛不要生氣哦!!
    紀念日快樂^.^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对咯!可能是头太大,生气自己的头 XD
    谢谢咯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