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 海派甜心 *~~


哟哟~是海派甜心哟~本来不怎么爱台湾偶像剧的我...为了它,竟搞得茶饭不思...看到夜一夜,还是要追!!!!(这是每过一啪,就会出现这个画面)

啊~由于黑白画面,所以看不见达浪手上握着一盒子里头装着结婚戒指...这一幕也是最伤心的,有误会,可是也是搞笑的开始。
哦~这漫画画得真好呀~傻里傻气的达浪,和充满邪恶感的宝茱姐

对啦对啦,这就是真人版~看这罗志祥顶着一颗---惊世骇俗丑不拉叽的香菇头!!!好好笑哦!!

原名--薛海,由于太有钱,他大姐害怕他被绑架,于是隐姓埋名,换成---林达浪~...而达浪的由来呢,就是这只粉红顽皮豹...大家唱唱粉红顽皮豹的歌嘛~:达浪~达浪~达浪 达浪 达浪...是吧~哈哈!!

嘻嘻~偶像剧,当然就是要,虽然经过非常坎坷又困难的情路后,还是有个我最爱的圆满大结局咯~~ ^^

大家如果有时间真的可以看看哦,它不像普通的偶像,随便演演就算的!认真!好看!

4 comments:

  1. 我想看!!!!!
    他们很三八……

    ReplyDelete
  2. 看嘛看嘛~~一定要看!!

    ReplyDelete
  3. 宫心计看完了没有? (monkey 僚鼻屎)
    你又讲没时间 加上弟弟在家 不可以看。。。。。。写份10000 只字的 report给我。。。。

    ReplyDelete
  4. 老细,弟弟爱看这套,我就有的看完咯~
    弟弟不爱看宫心计,我只能半夜偷偷开来看咯~但是半夜也是要睡的嘛...所以一拖再拖..现在处于11集中~
    (你将以上comment copy n paste重复10000次,就有10000只字的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