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 纽斯 *~~

本星期重大新闻:

1) May (缅甸大学生) 跑路了!哈哈哈哈~好耶!没有了他,我就可以每天忙忙忙!!这才得以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价值嘛~

2) 老板叫我搬上楼上,虽然到现在都还没实现,是因为等我的新桌子哦!!*笑* 谢谢你对我的厚爱哦。
p/s: chong...搬到以前你的位子,在老板房门外,可以随心所欲上网的位子。

3) 又是一年一度的...怎么说呢...annual dinner 也说不上,开工酒/收工酒更加不贴切...就命名为:‘随便吃一餐应酬之夜’啦。吃些halal食物...没兴趣 >.< 只求快快搞定快快走!

4) 小飞说:我带你去玩玩好吗?

5) 我笑笑回答说:你不要开玩笑啦!接着凶神恶煞地说:我‘炳’你哒!(吓死他..哈哈)

6) 星期天去唱 k!好耶~~我要唱...刺猬...礼物...上次和莹唱到乱乱的仨人(这次要唱好)...噢!上次和莹单独唱的时候忘了唱我的---卫兰必唱歌~离家出走!...还有看到什么就唱什么啦。

7) 杰杰啊...再不去吃板面...它就要离你而去了!你唯有挥挥衣袖,对着板面说一声:再见。

8) 三日的 ebuddy...气死人,能 log in 又怎样?你看不到我回你的,我也看不见你写什么。嘥气~

9) 72家租客...有没有酱厉害哦?害我到现在都还没看到!!又要买翻版带啊?显咯...

10) 什么是名牌?

4 comments:

  1. 1&2-恭喜你!!
    3-不好吃也是要去的咯!!不能每次都假假忙不要去的。
    4-去哪里玩?
    5-很怕咩?
    6-将我今天要先写好我要唱的歌,和你合唱的歌,和燕倪合唱的歌,和三日合唱的歌……哇,够时间咩?
    7-搭不上……
    8-嗯咯,每次都讲她有上msn,但从来没有人见过她……
    9-是真的几好笑一下的……
    10-买了新衣服之后要剪下来的那个吗?

    ReplyDelete
  2. 我只回应8 〉〉〉 我真的有 on MSN 咯! 谢谢

    ReplyDelete
  3. 我回应
    1。阿五月 ,出了去 就不要在往回头啦, 出了去要好好做人啦~~一路好走
    2。啊哈老板 我知道 哪里 的麻将台比较便宜。。
    3。打包 叉烧烧肉去啰!
    4。飞飞 玩咩野 ?
    5。 女人难服侍,不浪漫就讲不浪漫,浪漫一点点 就 要‘炳’。。男人不易做~南无~
    6。我会好好练 bear sky bottle 的 "mancis heaven "(我真的放感情去唱的喔~~只是被人打扰而已嘛), 还有 ah jay 的 green flower kolam 会好好的练好每一字 不在让 欣欣和我合唱 主唱变 合音(哇 被欣欣听到就不得了 。。闪
    他们叫我走side paddy field style wooor...看下啦~

    7。你啦~挑拨我和wood face 的感情
    8。不是我女神的問題, 是ebuddy 的問題~
    9。pergi the garden signature lahhhh~
    10. 名牌 mean name tag loh~

    总结 都是花边新闻~
    完毕 ~

    ReplyDelete
  4. 感动大家认真的回应!!!粉感动!
    我爱大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