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 hot sunday & monday一点都不blue*~~

--婚礼篇-- (28.02.2010)

哗!!!热到我真怀疑我是否到了火焰山?还以为电了一头卷发会散热比较快?!热到头发粘着...又介于要美不要命~坚持不把头发束起!哈哈...全体女生都是呢~不断用手当风扇,口里嚷嚷好热好热~

新郎对着镜头说的一句话,深情又不失感动的一段内心剖白:老婆,我来接你了,回来我家,从今以后我们一起生活...

吃完东西我们当然拉拉冧回家冲凉啦!!!!前世没热过咩?

在此祝一对新人白头偕老...三年抱两...新婚愉快 :)

--ISO 篇--(01.03.2010)

需要派两人来 audit 吗?夸张到(以往都只是一人)...不过我一点都不紧张,肥佬的话影响你们又不是我~(很坏哦?天生的 XD)

接着吃了一顿我还以为我会只啃白饭的一餐,但原来并不是那么难以入口哦~只不过真有点辣 >.< 泰国餐哦,那碗 tom yam seafood (michael chin 替我点的,怪亲切的) 好好喝~*心想:啐,泰国餐也不过如此嘛,都不辣的*~让一向爱喝汤的我猛喝猛喝...原来有后劲!辣到!!差点要把嘴巴埋进冰桶里!!

点了每人一盅 tom yam 汤,青咖哩鸡,酸辣鱼,铁板豆腐,臭豆炒大虾~每样都好吃!只是为了吃这些菜我还得一直灌冰水!...吃咖喱好痛苦哦!! T.T

Audit 的结果---大致来说都算是通过吧,还要等把报告send到美国总部才知道真正的结果。...随便啦~关我咩事?不过...他们应该会感受到老板娘精心安排的热辣辣泰国餐~~让我们过吧 :)

3 comments:

  1. 1-最近很多人结婚,有点blue……
    2-我很想吃tom yam炒饭……

    ReplyDelete
  2. 莹: 你也凑热闹咯! 结婚 结婚 结婚 \(n.n)/

    ReplyDelete
  3. 对!很多人结婚=荷包出血!
    在USJ11!!!待我找出正确路线,我们就去吃 :) 环境不错,我相信大家都会喜欢。
    咦?如果莹结婚将我的荷包就很乐意出血咯!乐意乐意乐意 v(^.^)v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