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 热闹闹婚人 *~~

我是个情绪容易起波动的人,简单来说就是人来疯,又或者情绪化。

昨晚出席了朋友的婚宴,所以之前我紧张了一天...当然不是因为紧张新郎啦~又不是我老公!而是这对新人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故然之...就是会有很多故友(用到故友..代表老了吧 =.='' ),遇到故友,感觉又是一场的较劲!

故友A :哎呀~好久不见呐,最近在做什么啊?(当你还没来得及回答)我最近呐,忙死了,老板咯,那么器重我,常常叫我替他赶project,害我常常加班 *大家可以想象故友脸上的大便样吗?

故友B :哇~你的包包在哪里买的?xx 牌限量版呢~很美咧...(明明自己肩上背了个更厉害的,提醒别人来赞赏他的包包)*两人互相赞叹声不断* 哗哗哗~

故友C :哟~你怎麽那么瘦了?吃什么啊?怎样减肥的?教我啦~看我,怎么减都不瘦(吓?牙签那样也不够瘦啊?再瘦就变纸片的了喔)

那晚大家都还穿到蛮得体的,可是,突然杀出个‘lolita’!!吓到我鼻哥窿都没有肉咯!超浓妆,可是竟然架上一副眼镜...顿时傻眼!好一个潮流的尖端~

到了姐妹团商讨如何整死兄弟们的时间,首先!派个人在楼梯间把守,以免兄弟团乘虚而入听到我们要对他们使出的招数!我们小声说...大声笑!!搞得兄弟团心痒痒的~他们应该在心里祈祷:拜托..不要出那么毒辣的招数啊~哈哈哈哈哈哈!好高兴。

20多个姐妹,对付10零个兄弟,绰绰有余啦~姐妹们说,玩归玩,千万不要玩到翻脸,万一有不合作的场面,赶快出绝招----拿红包!!*p/s:我们是绝对受贿赂的!!* 也因为之前听到新郎哥说:兄弟们!不用害怕!我绝对会保护你们!万一有个什么不测,我会用钱来蒙住姐妹们的眼睛,因为钱可以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

好啊~我们实在太喜欢了~兄弟们!接招吧!

5 comments:

  1. hey 故友 不要乱乱用。。。故友 = 已故的朋友 。。。。mean~~( 兄弟来咯~~~~ 啊~~ 啊~~ )

    ReplyDelete
  2. 对也...我就觉得不知道要怎样用...还以为用对了:P

    ReplyDelete
  3. 懒惰咧~就让它变成‘缺陷美’吧~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