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 最美丽的期待 *~~

老板总爱每次当我们放完春假回来(其实新年还没完),就送我们惊天地,泣鬼神的好礼...听到我酱说,今年当然也不例外啦,他叫我搬上楼上。*今年的还真是一份好礼*

呼瑞~~~我早想脱离那死懒蛇的蛇穴咯~~~好吖!!虽然还不知道会和谁一间房,不要紧,最重要的是我知道我并不是坐‘麻将台’...或是‘会议室’就好啦~~ *oopss....确定得罪了2人!*

这整个星期都忙着ISO的事情,押后再押后,ISO肥佬到底要不要来的?害我不得安宁,每天早上老板都会问一次:小芊啊,ISO的东西做好了吗?.....拜托,我的当然做完啦,问问小麦哥啦...霸埋霸埋所有东西来做....可是当小麦哥到了公司他又会问我:小芊,ISO的东西update完了吗?.........喂~够了!!

想像当我搬上去之后...嘿嘿嘿~死Darren Bin Poker肯定忙得连厕所都没有时间去!!你天煞孤星啊,一个人孤零零在楼下坚守到死吧你!哇哈哈哈哈哈!最好当你
吃着饭+肚子痛+有人来买货+电话响+repair到+烟瘾发作+老板叫=我最开心!!!

好吧,大家拭目以待 =D 哟~~实在是太期待了!

*To Be Continue* Muacks~~

3 comments:

  1. wooooi! 你 。。。。你。。鼻我看住lei~~~~~
    祝你開開心心每一天 ~~
    恭喜閹人~~開工大吉~~

    ReplyDelete
  2. hahahaha!!!not yet neh...once move let's celebrate !!!

    ReplyDelete
  3. wooooooooooooi!!!!
    i bet ur company wil not hav mahjong table ge!!
    how h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