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 静思语 *~~

有些人不配拥有幸福,你幸,就是别人不幸,他会成为你的俘虏,对你言听计从,对你所说的一切,就像读古时候的书一样,由上往下,仿佛永远只会点头称是,他们永远都学不会看现代的书,从左到右... cakap tak nak


你自命风流,可是怎么看你一点也不倜傥,也别自命非凡,对我而言只像是在街边随手可拣到一大‘咂’的次货。

你搞下的苏州屎实在有够困扰我,被人指指点点闲言闲语...不在话下,还要三不五时去哪里都有机会遇见你的屎!害我如果逛街时遇见屎后,会不能专心逛了!必须眼观四面,耳听八方!随时警戒会再遇见屎?!


避开屎还算容易,可...它每逢过年过节会以不同的电话号码发简讯来祝贺我?!喂~让我静静,要不我告诉你我爸爸的号码好吗?你发给他啦(因为爸爸的电话没有发信息的设置,就算真的收到也不会困扰)只收不发~~~


未来如果屎和苍蝇(它找到会欣赏它的x了),酱可以是大家的一个解脱方法,可是结婚时我必定难逃一劫 @.@'' *不好的预感~~~

你是俗称的‘负心汉’,麻烦你好好把它给演绎下去好吗?每段都对别人不住的你请不要在连累无辜了,南无...

你该出家,每天敲木鱼...不要杀生吃肉...南无...我会叫师父别给你想法号了,我已替你想好---法号:唔该 (每天向别人介绍你时就像是在说谢谢,谢谢那样) 哈哈哈哈~~ =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