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 金马伦=‘凉爽爽’ *~~

成人的新年~~把脚趾甲涂上颜色 =D ,虽然不是到美容院做美甲(本人有点孤寒),但擦上外面买的RM10 三罐指甲油也蛮不错的 * 我最爱的粉红色,带点珍珠色~*

好高兴在这么炎热如烘炉的年初四和爸爸妈妈弟弟小飞~到光用想象就觉得冷冷的---金马伦高原!!!!早上粉早就起床(其实睡不稳,感觉像是小学生要去旅行的前一晚兴奋得睡不着 *v* )

一切准备就绪(妈妈把家里所有能吃的都搬上车子里 =.='' ) ...6am=出发咯!!!一路上我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陷入昏睡中)一直到 tapah,吃早餐的地点到了我的生理时钟自动把我唤醒 :P

吃完早餐继续旅程,经过九曲十三弯的山路,其中参杂些许晕车想吐的感觉,终于到了BOH’ 茶山~~~炒茶工厂散发出的香香茶味;爬上山,看着陡峭的茶园,可爱的它们长到一格格的...拍了say yeah,post peace 的照片后,又要爬下山 =.='' 喝着英国佬最爱的红茶,吃着西饼,真惬意~

之后就下草莓园...等等!!爸爸!错了啦,这里这么晒又热,不是这里...什么?!在我身边的可爱草莓们究竟是如何生存的?这里和那个叫 KL 的鬼地方有什么分别哦?还害我的 kalatai 冒汗?!我是来避暑的吔!唉...

之后又去了很晒的菜园,在很晒的地方欣赏 orkid,晒!!热!!把我晒得出热痱添!气到~玩完了就下山吃饭回 KL ... 到了 KL ...咦?下雨!!而且还下很大很大~大到!...*有点受伤+感觉跑上山很多余* 拜托!我可是去避暑的吔,那边热死反而这里凉死?!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