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 魔术摩卡 *~~

我不知道当大家看了三日的‘狼狈云顶’篇后再看我的会否感觉似曾相似,如有,那就代表我们真的是一起,所以写的都一样~

这段渊源其实起于年初?(由于放假放得瘟瘟扽扽,而且星期日=年初一;星期一=年初二,如此类推,搞得我很乱)总之不知道年初几,原本我们是要到马六甲动物园去摸老虎屁股(杰杰,摸小飞的啦,同样是虎,将就一下)可是又不知道年初几,三日说有事情要办(就在我们定下要去马的那天),隔天亲戚要来访...嗯...所以最后决定去 近,冷,赌 的----云顶~

杰杰虽然为了改地点的事不情不愿,但还是加入啦~我,小飞,三日,莹,毅,杰杰,燕倪,伟康!!一起向云顶高原出发去~(虽然我昨天才从金马伦‘高原’回来,上山再下山...下山再上山)

当上到山腰时,已经看见很多车辆都经不住陡峭山路的考验,纷纷‘跪低’了...小飞也开始担心他那‘小小黑’不知道几时会支持不住,1.0 的自动波...在没有选择之下,唯有一个急转弯---泊到露天停车场去。

还在庆幸我们并没有困在车龙之余也顺利找到车位之际!!原来我们泊到‘无雷公’酱远~~~要命咯...不知走过了多少个山头...不知转了多少个弯...kalatai 也是湿了又干,干了又湿...全靠我们那强而有力的双腿...撑到最后!!终于看见了theme park!!多么令人感动的建筑物~~~ T.T

好不容易才把大家聚集在一起,之后就是去找吃啦,老公公炸鸡爆棚,小丑叔叔也一样,还好有汉堡王~在此我一定要特别声明:三日吃了个牛肉汉堡,是我们大家都觉得把它吃完简直就是个mission impossible~可是!!真的吃完了!!坦荡荡的在我们面前把它给吃个精光!给妳拍拍掌~~~我们大家就为那壮烈牺牲的汉堡立个碑
:超级无敌巨无霸三日脸酱大双层牛肉汉堡王~之墓 (keke...墓...就是三日的肚子啦 XD )

再来就是大人的时间啦,进赌场,鸿运当头的就去捞uncle lim 一笔,衰神附身的我们管它叫捐钱给云顶集团好让他们有足够资金把云顶开拓~ok...总之有的赢;有的输,是不变的定律啦~赢的当然开心,输的也不可以翻台~小赌怡情 :)

好了,吸到‘肺积烟’后,终于可以从大人的世界解脱(当大人也还真不容易),往户外走去,真的很大雾!冷得大家‘腾腾震’,好心莹和毅,还去买冰棒!!拍了很冷的照片就往咖啡豆咖啡厅前进~~~在冷冷的雾笼罩之下喝着热摩卡(热摩卡端出来没到15分钟就变冷摩卡了 =.='')

当我们要回的时候...就在那个时候...可怜的我们...竟要被雨淋着走到停车场去...冷风刺骨,头发被淋得有点湿湿的,脚也走得很痛了,远处看见的小小黑是多么的迷人~马上朝他奔去....phew~舒服到 *_*

在之后直到我回到家的事情我都不晓得发生什么事啦------累+晕车=不省人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