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 应该开心的春节 *~~

我好累!面对着这么一间没有上进心,计划心,还有最重要的是他们并没有人类所谓的同情心!我要不是看在花红的份上,我看你的面子早已挂不住了!我一定会(monkey)翻台!!

你们把我当成什么?超人?男的还是女的?全部黐孖根!!

阿su !!你不要以为每天在那里笑口‘噻噻’我就会吃你那套!跟你说了,星期六罗里佬半天...半天半天半天半天半天半天半天半天半天半天半天!!!!!!!!!!!!!!!!!他们只做半天!你他妈的为什么不相信我?!你叫我怎么寄货给客户?我寄你奶奶啊寄!!!!!!

黐孖根!!!

为什么还不给花红?啊???是不是你们自己用光了?几时收工?几时开工?啊???现在还没拿到花红的就只剩我们这家无能公司了!!我每天演戏演够了!!好想指着你的死人鼻子骂你啊!!!:“喂~花红咧??”死 sotong!!

是不是又要等到年初三(银行开始营业)才过账?我现在怎么买东西?不知道多少,所以不敢放肆的买!!你好毒啊~竟然用这么阴险的招数!看我迟早炼成‘化骨绵掌’一掌给你眼闭!!

叫你老婆如果不是来开支票(花红)给我们的话,没事他可以不用来,看到他那死人脸更想死!!真想拿周星驰《审死官》里的掌嘴令牌把她的嘴巴打烂!!!烂掉烂掉烂掉!!!问你死未?再说话啊!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

又听说那个死阉人(darren bin poker)好象是过完年后要走了,‘坚唔坚’哦?ah chong 说:‘chiu~cheat 1 lah~’...huh...我好矛盾,既想他走,可是想想他走后,谁来顶那个位哦?不要是我哦!我不要哦,不是人做的!

那次死阉人去阉的时候,我就这样顶了将近两个星期,我觉得我开始有点变态,好像有很多重人格!!荷尔蒙失调,便秘,吃不下,有时又吃太多,看着老板的样子开始觉得他很...!!oh my god!这不是我!!nonono~

2 comments:

  1. 唉,人生无常,看开点……
    为以后打算一下,不要搞到自己心理变态……

    ReplyDelete
  2. hahahaha!!他们搞到我黐孖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