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 近况 *~~

哟厚~我搬上来了~~好高兴!真的心情好整百倍!之前不是说因为等新桌子所以迟迟未搬吗?搞了一大圈...他买的新桌子竟然没有抽屉 =.='' 这个有揸到咯!结果还是得把我楼下的桌子给搬上来。

凌晓倩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世界上..竟会有人笨到!!!同样的东西教了又教,期间相隔不到24小时,又把同样的东西忘记!我真的佩服你佩服得五体投地!大大力给妳拜一下!就因为妳的蠢顿,蛇王上来教妳,我就必须下去看店,我万万没想到,妈妈竟在这时候打给我说他们出发到台湾咯!

我看着电话显示的‘未接来电’...尝试打回去,没有人接...打爸爸的手机...没有人接...打弟弟的手机...结果一样...明白我心中的那种失落感吗?比失落沙洲更失落哦!!而且还比阿滨的遗憾更为遗憾...

所以我认为!深深地认为!认真的认为!整件事的罪魁祸首!就是头壳装着猪脑的那个臭女人惹出的!女人...丑就算了,还要臭!!臭女人!我与妳势不两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