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 为什么是我? *~~

精神紧张时该闻薰衣草香精,有助舒缓神经。

我现在需要的是大量巧克力香精,去麻醉我那愤怒精!

姓‘木易’ 的...众多男男女女(乡下人,很会生育),只有那仅有的一男一女属正常。正常的就不多加介绍,当然是看看变态的出什么怪招。

今天我都还算倒霉...早上想到楼下把 ink pad 的 ink 加一下,怎知有客人哦...心想好吧,就招呼下他吧,替‘懒腰蛇’开了电脑后,准备开单..咦??怎么 it shows cannot connected to all network...好死不死,就只有爬爬在隔壁(我和他都不是电脑专家),他替我跑到楼上~每条线拔出再 plug in...还是没反应!结果那客人就说:“把单寄到我府上吧~” ...

搞半天...大汗叠细汗...才一大早咧!!是倒了八辈子的霉...刚巧小飞出来,爬爬就大约说问题所在,小飞就从容不迫的...走到后面(放 modem 的地方)...按下 ON 按钮...一切都被连接起来了.......无言....

然后那条‘懒腰蛇’9:38am 才一个扫 corner 把车 park 美美哦!哇!他一定以为他很有型!迟到+扫 corner,不是每个人有面做到~可是他不知道更有面的在门后等着他,因为他一进来,我劈头就骂他!:“边个叫你关 modem 既?你又迟到,我又不懂你关掉,害我刚才开不到单,下次不用关啦!麻烦!” *骂到他!我暗爽!!* (木易--不正常一号)

然后我当然上去我的天堂啦,怎么我电脑好像死了那样的?OMG~真的死了,荧幕一片漆黑...等好久才等到小麦哥,小麦哥不愧是电脑小神童~一看就说 power supply 死了~我替你换!...我不好意思呐,贵为老板级的他,平时双手就签名/接电话而已咧,而且他的手不知道什么皮肤敏感,简称‘富贵手’,就是碰些许肥皂也会双手脱皮,龟裂,流血...他戴着手套...帮我装好...我很感动...

哇...经过了这二衰...古人说什么‘三衰六旺’的...果然不是随口说...三衰接着就来找上我了...老板娘(木易---不正常二号)...

木易二:“你知不知道刚才Darren没有在他的位子,客人在外面等没有人开门,他打来给老板,老板下去开门给他进来的?”

我迷糊的没有回答:“...... ..... ..... .... ”

木易二:“你又说你搬上来后楼下应该不会有问题?现在问题出现了怎么办?” *我哪里知道怎么办哦?又不是我要搬上来的!你老公叫的!*

我依然:“ .... ... ... ...”

木易二:“我就说你不应该搬上来,难道Darren不用上厕所?不用去后面拿货?24小时坐在椅子上看店不成?” *哦!针不刺到肉都不知痛啦?我呢?你的好堂弟 sunat 拿了两星期的假,有没有人问我是怎么过的?有没有人为我留过一滴同情的眼泪?现在你心痛他啊?*

我:“... ...”<----只敢在心里骂,表面不敢骂!!!!

木易二:“你等下去跟老板讲叫他按一个 doll bell。”

我:“哦。”

他后面才小小声地说...:“如果我叫老板按他会骂我。” ...*哦!是吗?老板会骂你啊?我偏不要叫老板按啊~你耐我何啊?有种自己说啊~*

木易二号骂人已是家常便饭,推卸责任已是见惯不怪,偏帮亲戚更是他的生存之道,我该知道啊!我该知道...但我也是人!也会觉得委屈..我没有错,为什么要拿我出气?

我真的很不开心!.........六旺几时会找上我?

11 comments:

  1. 小芊真的很可怜,大便当头倒下来都不能闪……
    不过你不要怕,你真的有六旺的,一直都在,三衰还没出现时就在了:晶旺、莹旺、倪旺、杰旺、婷旺和飞旺一直都在^.^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好吗?替你们改名字来配合我...我不好意素哦..莹旺!!好可爱 XD

    ReplyDelete
  3. lol...叫你老板养只看门狗啦,狗见到人就会“吠”,不用门铃都知道有人来了。。。

    我以前在楼下的时候也没有人可怜我叻,有时还要跑上楼上拿货,还要去找repair items...还要fax东西。。。真的很惨咯。。Espen是个鬼地方。。

    ReplyDelete
  4. 我又要來當啊黃@ 好啦為了妳的一生幸福。。就當妳的啊黃拉

    樓上的。。你在那裡不是皇親國戚咩 ?

    ReplyDelete
  5. chong~是咯,为什么他就是人,我们就不是人?
    不用养狗啦,叫死‘木易二’坐在门口就好了,她也很会吠啊~!比狗更像狗!
    chong在这里是做好本分的,不会攀关系!

    ReplyDelete
  6. 第四楼的那一位,就算本少爷是皇亲国戚,也不会跟他们同流合污哦,不要破坏我的名声,hehe...

    他们是木易边的,我是金子边的,相差很远哦。。。

    ReplyDelete
  7. 樓上的不好意思 無拉拉 污辱了你!
    還以為你是 小便被彈到的那一种
    sorry

    ReplyDelete
  8. 知道错就好,给个机会你赎罪,请我唱K...haha..
    不然我就叫木易1 来咬你

    ReplyDelete
  9. hahahahaha ... 屈的就屈。。記得放內有惡犬的牌板 在門外

    ReplyDelete
  10. 我又要屈!kitkit请我唱 k ~~~

    ReplyDelete
  11. 阿黄, 我又要唱k, 我唔使屈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