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 天蝎座都是这样吗? *~~

大概认识他的人都会觉得他很木纳,不爱和不认识的人说话,但他总细心的...听着他们的一言一语,剩下我和他时,他就会问我他当时的疑问...我真好奇!当下怎么能忍着不问?

我个人也觉得他真的很木纳,说话总是静静,吃饭是吃饭,走路是走路,没有多余的动作,表情。他甚至会接受不了我的好动,多话,我的好动会令他觉得困扰,尤其当在很多人的场合,我跟着音乐摇摆身体(坐在椅子上我也能 :P),他更会问我在做什么... 是否觉得我‘下衰’他?啐~你不懂我的快乐啦!!!

绝对不能在人多的地方自拍...就算快快的咔嚓拍一下他也不行,好,不拍你,拍我总行了吧?虾米?!也不行?!?!?!哎哟...真是奇怪的人...

要是晚上有重要宴会,他也只会要求早回个半小时,就算阿哈说早一小时啦,他也坚决说:“不!半小时就行。” ..........................................................................................有气到咯!

眼见他没什么坏习惯,顶多驾车有些牛,开始担心,人家不是说人不能做得太好吗?我便认真的叫他选一样坏事来干,但是不能抽烟,不能喝酒,不能赌博,不能偷不能抢,当然最不能犯的是嫖啦!!!!!呃...木纳的他有话要说:“那我还能干什么?”

让他最在意的,会让他阵脚大乱的,莫过于每个几号月出粮 XD

3 comments:

  1. 咯咯,我也是天蝎座的。。可能每個天蝎座的都是怪胎, 每一個天蝎座的人都有他 怪胎的一面 :P 就是怪。。
    哈哈 那你就多想想他的好的地方。。不計較不比較 不亂亂叫 :)
    與他分享你的喜悅。

    ReplyDelete
  2. 对吔,他真的怪毙了!!
    我可以不计较,不比较,可是控制不了爱乱乱叫! XD

    ReplyDelete
  3. 真的不可以自拍咩?但是我還是看見了咯……
    沒關係啦,木納的他偶爾還是會嚇人一跳,已經很不錯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