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 火焰山! *~~

一大清早就给我来个很辣很辣的早餐!!!我消化不来!!听着3个老板中最会做戏的路三说那个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懒腰蛇下午要到女儿去打针...........我...我的样子不是一个‘囧’字可以形容的,嘴巴应该比‘囧’ 更加大吧...应该比‘呆’更加呆...应该比‘恨’更加恨!!!

路三(Loo San)他姓Loo,中文名字不详,总爱把别人的姓氏后面加个San...就像日本话一样,年龄不详,三个老板中,他最爱找我聊天,虽然大多都是被我喷得一脸口水,但是,告诉他又有什么用?!他是最不管我们的公司的事情了,但你叫我如何投诉小麦哥?!一脸严肃的他...看到他的脸,那句话马上就会卡在喉咙间...话死喉咙中... ...什么?告诉阿哈?省点气吧...到最后只会被他的‘阿哈’打发掉...阿哈...

喂~你们嘛帮帮忙...今天什么日子?!阿哈不在吔,他出坡是大家都感动的时刻,你们高兴时,也该想想我的感受吧?我刚踏进公司,连椅子也还没坐热呐 ......

你这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懒腰蛇,没有半点羞耻心,都最后一个月了咧,酱子一点都不靓咯,你名臭千古啊你!!什么叫带女儿去打针?!是否诅咒自己觉得自己也听得腻了,死没良心的把女儿搬出来当作是放假的一件工具?!

你认为你出去就会是好世界吗?像你这种性格,好吃懒做,抽烟成性,懒没腰骨,以老卖老,骗话满嘴的人!!!等着被炒啦~哪个无辜的聘请你真的是倒了八辈子的大霉!到泰国去转运也不知道转不转得回来啊!害人精!

还有特别要说一位‘朋友’<---这位朋友捏...我想说: 对...我的人就是火爆了点,或许你真的跟我不熟,所以吓着妳啊?那我是否该对妳说句不好意思sumimaseh,我就是忍耐不了才会在没有秘密的面簿上大发文章,我不是要得到妳的谴责,教诲,我要的是一句支持以灭我心头之火!妳不喜欢可以不看,我不会打电话给妳叫妳无论如何都要给意见外加一份读后心得!

气炸!!!!!!!!!!!!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