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 蛇归何处? *~~

尽管这个消息听了不下10次,自从我来这里上班直到现在大概4年+,从之前有话聊,到后来讨厌他,之后被安排同一个部门,被逼和他说话,之后发觉还是负荷不了他那恶心讨人厌懒惰的性格,再次讨厌他甚至恨他恨得牙痒痒!!

就是因为他,我一竹竿打沉整艘船地很无理地讨厌全天下所有姓杨的...你说...该怎么办好?谁叫你们和他500年前是一家?全部和他有一点点‘啦浪’的我都看不顺眼...阿千华啊...妳将就些...姓千可以吗?

到底是什么消息?就是他要辞职啦~~~嗯...chong说到他真正没有来上班才告诉我啦,听这种消息实在没什么乐趣... XD

我自己也听得耳朵有些发霉...因为不知道已经是第几次听到这消息,这次之前的最近就属新年前,他很大声的(他喉咙装了扩音器)说:“过了农历新年我会辞职咯~” ...阿富边告诉我还边偷笑... =.= 原来他觉得好笑的成分比较多。

直到现在-----过了大半年,爬爬也在上个月离开了公司,自立门户去了,别说这没良心的,我平时也待他不薄,什么好笑的,第一手消息也会通知他,但他竟不念同事情,离开也没当面交代一声...最后一天才告诉阿宝...我呸~打从你一告诉阿哈的那一天开始,我就知道了!!!你当我是‘流’ 的啊?!还烂神秘的不告诉全世界,你以为我们会怀念你吗?(呸呸呸...怀念是给mati了的)你以为我们会想念你啊?滚远远啦~~~~~~~

噢噢...到8月1号便知龙与凤!!到底懒蛇先生是死不要脸的继续出现在这他唯一的栖身之所;还是会去投靠他的舅仔,做什么ATM...;还是还是!!!会回乡边检榴莲边在树下上网玩 poker?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