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 不顺的一天...*咯~ *~~

不知什么原因突然惊醒,眯着眼睛看了看电话...哎呀...才7.05am ...有上班的日子,肯定要比闹钟早起个一小时!珍惜那仅有的一小时,继续睡...‘铃铃铃铃~!’吓?不是才刚睡回去吗?确定8.05am.......心里咒骂+浑身不满....起床咯...

8.20am 洗刷完毕...回房开衣橱...啊!昨晚忘记烫今天上班的衣服!赶紧随便挑一件烫一烫~虽然有点被打乱可是还是时间充裕,装了水...上班咯~

8.35am 小飞说不能 u-turn直接下kesas ...死北 strawberry jam...兜去 taman mawar 才能避开车龙,还没到 kesas toll已看见远处红彤彤的 break 灯...walao eh ...死定!兜路还是一样的结局!肯定迟到咯~

8.58am 千钧一发之际到达公司!开机~做工!*咯~

9.45am 抬头望出...巨大的 pajero 从远处驶来,心里祈祷着不要被骂...kik kok kik kok...高跟鞋缓缓走上楼梯,bang~关门声!嘻嘻...暂时安全。怎知道半小时后电话到...老板娘找我...劈头就骂!‘你没有把 payment voucher file 进那个file啊?’咦!是噢...幸好爬爬还没把资料拿给 auditor!!唉...伦家放记了嘛...soli 咯~

10.15am 老板边讲电话边走出 office,开门关门,右手拿电话,左脚踏 kalaji,左手进牙右脚给点油~走咯~yes !!马上上 facebook!!登入之后...开始怀疑连网站都会有灵异事件的出现!我的application bar bar 不见了!!不能看照片,不能去菜园,不能留comment,不能写status!!!要死咯!!

11.35am 阿富载回 norlela...拿着碟子上楼吃饭咯...听见 ah ul 说‘hari-hari ayam...’,那倒没什么,因为今天并没有鸡吃,可是没有鸡也一样被咋到,今天的菜色...他妈的烂!豆芽炒豆干...豆干+腌豆...小白菜梗!!!ah ul 说菜叶留明天煮.......(下巴瞬间掉到地底去.....)什么事哦!公司的帐有拮据到这种地步吗?讲出来大家参详参详嘛~大家宾主一场,(宾主??随便形容啦~)你有困难我肯定会出手相助的。求我咯~

1.00pm 开始疯狂 msn发泄刚才facebook app.bar bar不翼而飞和那餐的不满...monkey 翻台,onion head+kanasai~气死我了,上辈子欠下的孽债!!突然老板回来了....啐!暂时offline...爬爬来我电脑找某个档案...click来click去,让我看到一个在sharing folder的名字是xiu.sin@hotmail.com!...爬爬走后马上找回刚才的档案,delete~不想让我的私人资料留在公司电脑...想查我?下辈子啦~(自己幻想会被调查)*神经咯~

3.30pm 老板又出去了~继续msn...嘿嘿~心情好很多,放个开心 icon...咦?没有东西的?喂~~~~!!!原来是我自作聪明...delete了的那个档案就是收msn资料的!!!辛苦收集的icon泡汤了...唯有去www.laymark.com...慢慢找回我心爱的monkey icon,onionhead icon...啐!竟然没有monkey 翻台的 icon...等下再叫kitkit send给我...明天再叫晶send其他的...麻烦你们咯~

4.45pm 死Darren!一直走到后面说三道四!还8过隔壁工厂的印尼婆~电话一直响!盖了又响!!好像一直倒带一样!!重复把电话拿起和放下的动作!他妈的!!马上逃离奇怪的电话,上楼去。去到楼上...厕所又死鬼 laku...五月(may)还在外面排队等着呢!哇~...酱急...你先咯~

5.15pm 老板再次回到,叫我订Resistor...哇~还要明天叫他们送到啊?不是不可以,我理性点分析给你听;星期五的5.15pm才订,至少都星期一才收到啦!short plug!果然不出我所料,Alice说‘明天(星期六)我们off啊...’害我拿‘假’来‘丢’,她还反问我‘哇~你们那么勤劳,明天都有做啊?’......................................喂~~~~什么鬼日子?被人糗咯~

6.00pm 准时是美德,准准时放工更是最美,最chio~逃离那鬼工厂,回到家看到房间地上有不明物体...粉状黑色的...怎样?抹地啦~拿了块抹布...小心翼翼抹...啊~~!很痛!虾米来的??手指流蚊饭!哇~原来那些粉状不明物体是铁粉...看来应该是爸爸安装姐姐的床架螺丝之间所产生的化学作用...

7.25pm 抹好地,冲好凉下楼看《我的野蛮奶奶》,爸爸这时才缓缓道出‘啊,你房间有很多铁粉呐,小心。’...................................明天才讲咯......................

8.00pm 之后发生的事都很正常...看来那个叫‘不顺’的衰野放过我了...好让我可以安全和晶,莹,杰喝茶...喝到12.00am都没有自觉!赶快回家睡大头觉...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