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 我放假的三天 *~~

哇哈~~好充实!!自kk之旅之后好久没连续放超过两天(总共三天的假期哦!)的假期了~24号平安夜晚和中学同学吃了个晚餐,在Anggerik Kuring(印尼餐)好吃 :D。打打闹闹...吃吃喝喝...说说笑笑...玩玩...是很开心,可是哦,我的玩笑似乎开得太大了点...本来吃完晚餐后是去看戏,中午我却对飞鸿开了个玩笑说我没去看戏~

但原来平时很颠颠废废的他那天异常的正经,他真的还以为我说真的没去看戏,告诉了organiser...害得abby临时叫她妹妹顶替我那张票!=.='' ...可是喂~平时我ffk没去喝茶你也会打来吵吵闹闹的...怎么这次......(呐呐呐~我不是要推卸责任啊,只是那天大家好像也不怎么正常,我承认是我不对....事过三天,我还在内疚中。)

虽然虽然...那个飞鸿说他还有第二圈...他最多提早到那边,可是怎么说我还是很过意不去,要他让了那张票给我看...我是狮子座!颈项硬得很!!在戏院门口和飞鸿争执了很久(大概2 mins)他却固执的要让我进去看...看着三只chipmunks叽里呱啦的...遇到另外三只更加高分贝的chipetes...无聊透顶的剧情...心里二度的内疚中...

看完了戏...告诉淑伊刚才属于我的剧情(只有诗惠知道,因为我坐她的车)...害她笑得站不直...还连声说是我不对...三度内疚中~~!!(回程选择坐淑伊车,和她谈了好多好多话,从pyramid回到我家我们谈得真的口都干,为什么那么短短的路程可以谈那么多?因为放眼望去尽是红彤彤的break灯---kancil,myvi,saga,咦~隔壁有辆 fairlady,咩?跑车就不用塞着啊?无论你是跑车或脚车,总之困在车龙里就叫塞车!)
x x x x x x x

第二天继续任务(油漆),终于剩下妈妈车衣房~星期六高高兴兴血拼!!好久好久没有买东西了,好像压抑了太久,看了想买,试试又觉得没那股冲动把它买下,太不争气了!就是要出来买新年衣嘛...就只买到一件背心,一件外套....怎么过年?

星期天终于也把剩下的那间房油完了!掌声鼓励鼓励!!特别献给我亲爱的爸拔~然后就是凌家姐妹引以为荣的男朋友们,因为他们不辞劳苦,努力油漆~~ ^^ *clap clap clap (sound effect~)*
x x x x x x x

啊!!忘了说,那个臭肥哥哥,口口声声说回来帮忙我们油漆,结果?!叫他拿刷子油墙壁的边,可能蹲着真的会要了他的命(蹲着真的勉强了他那块猪腩肉....)好辛苦!!好折磨!!终于油完墙下的边,爸爸叫他爬楼梯(neh~那种最矮的楼梯啊)...又有问题?!他说他有畏高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败给他了!!结果他就去洗了个澡,躺在客厅呼呼大睡......

那个24号同学聚会小飞不要跟我去,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不喜欢混他们...原以为难得一天可以撇下男朋友,应该会很开心,但原来不是,没有他在身边,感觉怎么都不太对...好奇怪...

很高兴我今年的圣诞节可以和三日一起过,其实我们也没有故意安排在一起,我本也想到她会不得空(neh~就像杰杰那样...)就刚巧大家也需要吃晚饭,所以就一起吃咯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