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 还有多久? *~~

老土的问自己一句,在过去的2009年,一整年里自己做过了什么?

事业----没什么搞做,没有更上一层楼,没有可以让我发挥的余地,毕竟自己也不是那么的中用吧。学历不高,能待在这里已算不错?有时知足也是一种快乐哦~

家庭----最最明显是帮忙油了一点点漆...一点点哦~还有是常被妈妈找砸...感觉上是母女不合?妈妈属猴子,我是老虎。不科学角度的江湖术士说一个每一个生肖肯定会和不少过两个生肖不合。他说老虎有三个:蛇,猴子还有羊。呃...好不好相信他?猴子vs老虎?!妈妈就是属猴子嘛...啊...只能说还真是巧咯...至于蛇嘛...!!我百分之两百相信!!坐我隔壁的‘好’同事就是属蛇的嘛~~我和他的感情简直是每天都有不同的变化,比烟花还灿烂!

朋友----蛮高兴是因为有不少以前的朋友都纷纷约我叙旧,那么应该可以算是朋友缘不错咯!还有最感动的是和朋友的感情升华了~

爱情----在别人眼中我的爱情肯定是非常得意,感觉好像明天就要步入红地毯了一样,让所有人都有所期待...可是我只能说我觉得我们----六年如一日。什么神秘礼物,什么生日惊喜,搞什么小动作讨我欢心,什么一时兴起带我去哪里,什么甜言蜜语,什么好气氛的晚餐,什么心跳不已的感觉,什么期待今晚的约会,什么牵着手会觉得幸福,什么我们的未来不是梦?!

那些是什么?那些曾经发生吗?在我身上?!已经没有什么感觉...我知道他本来就不是一个会花很多心思的人,鬼点子不多,少说甜言蜜语。可是曾经的曾经...好像有过的生日礼物,圣诞节前夕看过的烟花,情人节有过的浪漫晚餐,突然没有原因的带我到山顶看夜景,从不说我的不是我就像是你的公主般的日子...记忆朦胧得有那么一点的不真实,让我觉得一切是这么近;那么远...

现在有的是被你牵着手或搂着肩的安定;怕我到人山人海的地方会觉得喘不过气所以索性不去倒数活动现场;没有所谓的生日礼物甚至情人节礼物,是为了多存一个硬币让将来更有保障,可是从不剥削我要买东西的权利;常要我要控制自己的坏脾气就算别人不好也只能在他面前发泄绝不能像个泼妇那样。

只能说两个人在一起是很玄的一种东西,一凹一凸;一阴一阳;一动一静就是完美结合。虽然偶尔会有那么一点点想回到过去,但是我必须忍耐目前还看不清,属于我们的路,当时机成熟后就是执子之手,与子皆老之时~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