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 飘零燕 *~~

最近公司鬼影憧憧,我想是因为放置纸皮箱的房间太阴暗之过,那里有间厕所,是女生们最爱光顾的,因为没被臭男生沾污 =D ,而且在那里可以自在的洗碗 (不多人经过),基本上真的不会有人经过。

就因为这样的一个原因,阿柯 在那边洗碗时...突然感觉阴风阵阵...她说...:“我感到有‘人’经过!!可是我回头时什么也没有...” ...听得我马上鸡皮疙瘩起满身,从头发尖到脚趾尾...

另外一件事就是...mawi(住在工厂的)说他曾经看见一位‘xx’留着胡子的...身穿白衣白裤,但是最重要的是样子看不清(但还是能看见胡子哦~)...站在他的床头...就站着而已,什么也没做,没有黑白无常,更没有牛头马面。

害得我也杯弓蛇影...平时挂在墙上的镜子随风摇曳我会觉得--啊~微风徐徐吹来,真想在厕所待多一会(别觉得恶心!厕所一点都不臭!如果放点人造干花装饰后肯定能夺下xx奖)。可是听了他们的鬼言鬼语后觉得:啊!!做么镜子会摇的??????(顿时心跳加速!!)洗手时眼神不敢与镜子接触~

心里响起~南无阿弥陀佛 x1k 遍...喃喃自语...不要找我啊...我没有做坏事啊...顶多有时偷懒上面簿...最多以后我努力工作啊...(冒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