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 缅甸kopi掺福州鱼蛋 *~~

今早听到一个鸡同鸭讲搞笑之冠真的非这个故事莫属!!

让我来简约的介绍介绍这次事主
1)May - 缅甸籍女人(约莫30出头),只说英语。
2)富 - 福州仔(22才),老板之大块头侄儿,只说华语+福州话。

事件发生在一个月之前,17th Dec 2009
May : Lin,i will onleave ............. ,incase boss want you print out anything,you help me..............
(事实上那些....dot..dot...我是听不清楚她说什么,就只好随口回应)
我 : oh~you onleave?okok,i will help you print whatever boss want :) ...you onleave how many days ya?
May : 1 ...dot...
我心想:唉...讲话小声到没有人有!听都听不到!!!唯有笑笑回答:"oh~okok :)"

以上是我和她的小小默剧...真正搞笑在后。

May 和富是住在同一间宿舍,可是大多时候都没有交谈,就因为真的鸡同鸭讲。可能这次May觉得她放假整个月所以有必要通知富一声...
May : erm...Fu~today onwards i will onleave for one month.
富一头雾水...?? : apa? (富!!做么你回答马来话???)
May : I say~i will onleave one month!
富 : satu minggu gah? (富真希望她能一夜明白马来话)
这回到不明白马来话的May一头雾水..?? : yaya~satu minggu!! :)

到后来老板说她其实是放一个月的假我和富才恍然大悟!!malu 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