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 我有权投!! *~~

手指下意识地按下这网站,这半年里,几乎每星期‘交功课’,人类多愁善感,文字自然成了宣泄的最佳管道。

无可否认我的文章大多以愤怒,不满,和投诉为主,我个人真的还蛮愤世!!有谁经过社会的摧残还能有着一颗赤子之心?慈悲为怀,我本善良,阿门~(咦?!不对吔!糟糕...会被丢炸弹吗??)

我享受老板不在的这三天,不是可以偷懒,而是我可以吃得肚皮撑撑的,满足的饱~不是那虚幻的饱,被催眠的饱,恶心的饱...

老板娘趁机癫婆发威,老是向我找砸,事件1)比如10号的支票我会在9号4点之后才写好,(免得不知情者提早存入)这天也一样,写好了放在老板桌上,第二天老板娘比我早到,手中拿着那张支票来审问我为何没有在昨天写好...

疑点1)如果我昨天没有写好,妳今天比我还早到咧,妳怎么能在我来之前就看见那张支票放在桌上呢?枉妳饱读圣贤书,这么点侦探头脑也没有?oooppsss....well~maybe 妳是没有脑!!!不要再挑战我的忍耐力!!姓杨的,你们全部给我差不多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