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 卷发 *~~

哎呀...好痛...只听说过别人睡歪颈,还没听说过有人睡歪手...还要发生在我身上!

我想应该是我太过于矫正我的睡姿,因为自从烫了卷发之后,发觉怎么睡都不对,以前刚烫直发时也是被折腾了好一阵子才习惯...否则真的有夸张到半夜会惊醒,因为怕把头发给睡歪了....

还以为卷发只是麻烦在于洗了澡后要上发胶而已,但原来发胶不是那么好控制,好难才能把发胶擦得均匀,尤其必须在头发还没干透时擦上,所以每次当头发干后才发觉--啊!这里没有擦到啦~~~散散的!!!又或者--啊!怎么这几撮头发这么硬的?!原来是擦太多了咯!唉...

感觉上有点坚持不下去了...

三日啊~你呢?还控制得好吗?有没有像我这般搞笑?

5 comments:

  1. 感觉还好咯...... 但是厚, 跟上次比起来就好多了。
    小芊只是还不习惯吧! 但是, 真的很好看噢! 爱死你了 ^^ 你还要染吗?

    ReplyDelete
  2. AHHHHH~~~ 你们两个都去弄 "liuen" 头发。。。ahhh~~ 为什么没有告诉我!!!点解~~点解~~!! 你们 你们。。。。。。。为什么没叫我。。我也要"liuen""liuen" 一下!
    好期待看到 茜妹的卷发!!

    ReplyDelete
  3. ok 咯! 〉〉〉好期待看到 茜妹的卷发!! 那就是不想看我的咯! 算啦算啦!!! 不看就不看 >.<

    ReplyDelete
  4. 哈哈~斗气冤家!!
    beh tahan 你们两个啦~
    Jing...等你从清迈回来后call我咯~我们去染发:)

    ReplyDelete
  5. 亲爱的, 当然要看你的卷发啦! 你没有听过爱在心口难开咩!! 你那么冰雪聪明, 也该可以分辨那一些屎MMH 吧,想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