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 平凡.女生.平凡.事 *~~

我是个平凡的女生;我只是希望你能慷慨地对我说句:“妳今天好漂亮~”如果有这句话,我想我不用吃东西也能连续几天精神充沛~

我是个平凡的女生;我希望当我被欺负时,你是会让对方死无葬身之地,让他永世不得翻身的心态,唔...不用真的把他干掉,只是好歹也在我面前鸟他妈的祖宗十八代咯~!(背着他们骂就行了)
p/s:以上句子18SG,请自行消音,或加上dut dut,未满18岁者需家长陪同观看。

我是个平凡的女生;我既不大方,心胸也不广阔,所以请不要在我面前赞赏我讨厌的人,除非你是存心跟我作对咯~!皮痒了,想我替你骚是吗?

我是个平凡的女生;我不必拥有最新款新颖的手机,只要它能接收你传来的信息,能接你拨来的电话,就是最好的手机。


我是个平凡的女生;虽然我常把减肥挂在嘴边,但是你从不会提醒我原来正在减肥,什么都让我吃,出外用餐吃什么也是由我全权负责,就算你不爱吃我所提议的,还是会说:就去那边咯~


我是个平凡的女生;我不知道我说的笑话是否真的那么好笑,可是每次你都会笑得人仰马翻来满足我的幽默。


我是个平凡的女生;会常常发白日梦说着我们的以后会怎样,请你用耐心来陪我一起想像未来,不要让我梦醒面对现实。


我是个平凡的女生;最喜欢走在街上如果我没有牵着你的手你会自然拉我的手的幸福...你一声令下:“手!”我就会乖乖把手给你牵。


我是个平凡的女生;喜欢看你逛夜市我被色狼盯上时你脸上的生气,我总安慰你说管他们的,这样才显得你有眼光嘛...你却生气地说不行!!看下也不行!!...真是霸道...可是我喜欢你这方面的霸道 :)


我是个平凡的女生;走在街上,你总会让我走在马路内侧,你说这样才会让你安心,因为我是安全的。


我是个平凡的女生;喜欢突击问你我们在一起多久了?几年,几月,几日,几时,几分,几秒...而且还在你集中精神驾车时问,你常喊说不公平!常挑这种时候问,因为你一心不能二用。


我是个平凡的女生;我偶尔会毫无原因的耍性子,可是请相信我绝对不是要故意刁难你,只是想让你的温柔温暖我...


我是个平凡的女生;喜欢睡前拨电话给你听你说正在干什么...有时是HBO正播映紧张刺激的杀人戏,你从不告诉我剧情,怕没胆的我会睡不着...


我是个平凡的女生;你的前女友在FB上加我,我会吃味说她:“啐...都不美的...”,在IOI遇见她我会故意撒娇黏在你身上,似乎向她示威说:“妳永远再也找不到比他更好的了~因为现在他是我的~我的~我的~我的~”(回音久久不散)


我是个平凡的女生;会感恩遇到的你是不喜欢我伪装自己去化妆,在你面前我根本就是我自己,也没有其他女生所有的娇滴滴...我生气时会爆粗,难过时会哭花了脸,高兴时会没了形象的咔咔大笑。


我是个平凡的女生;但我在你身上,找到了我的不平凡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