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 ¥¥¥¥ *~~

因为你儿子一句话:“妈~这个星期日去金河买裤。”

我不知道这样的想法是不是叫自私,但可以确定,我很挣扎,毕竟讲钱伤感情,但已经向我开了口。我真的不得不借。

之前家里油漆,买了将近300块的漆,也是还没收回来,哥哥的烂帐真的难收过烂赌鬼的帐!每次都说没有带很多钱回来,那么又有钱去clubbing?

我明白年关将至,大家都要买东西,没有钱就不要买给儿子咯,叫他穿旧衣旧裤就好了啦~反正你以前还不是那样对我们吗?说什么家里没钱嘛,现在为什不以同样的一句话回敬他??????是否女儿真的如此贱?儿子新年就一定要穿新衣????????

我的钱要是能够撕开,真的有血有肉的!我不是不肯,请相信我是非常愿意的,可是!一想到...我对你的好你都视若无睹,坏的呢?全部我扛,我真的觉得不值得咯!在这里工作真的很想死!我为的是什么??是我们两人的将来让我坚持下来。

而且一下拿一笔出来,我还必须通知我联名的那个,那里面,是我们两人每个月的努力,他每次把计算机按得快爆炸就是为了能算多一两个数字~我这样动用,必须顾及他的感受...那已经不是我一个人就能做得了主。

我也还有很多东西还没买,衣服只买到一件,一条群子。没了!我也还要染发,他也是想染发,算算那里就要整200跑不掉吧...但是他并没有说不愿意,那么...如果二月头还收不回来的话,我想我应该不染了吧...唉...唉...唉...让他去染咯,我决定的事,不想影响他,最多我不买新年衣了咯,一件就够了...

而且妈妈的头发也还没电美美,那天他有意无意说没钱电头发,唉~我听了又于心何忍呢?

长越大,对新年就越恐惧,用钱如流水...钱溜得真的顺畅无比呢!钱呐~~等等我啊!!!

4 comments:

  1. ooooohhhhhhh let give you a big hug~~~~~~ohhh pooor babe!!! 要向你们学习 按爆计算机存钱。。加油!

    ps: “一条群子“----〉裙仔(写错字)

    ReplyDelete
  2. hahaha!!!!i will copy 裙子x10 soli teacher :(

    ReplyDelete
  3. wei~u also wrongly write ya
    not 裙仔,is 裙子...
    u also have to write 裙子x10!!

    ReplyDelete
  4. 我讲的是广东话, 你讲的是褒冬瓜 (普通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