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 萦绕我的杂乱无章 *~~

早上的天气阴阴暗暗...是懒惰的天气...是不愿上班的天气...我想大家应该和我一样吧,因为高速公路塞得不像样,好像是大家约好在那里聚集一样。

每天给$2.20的过路费,最贵,也是最塞的路...左边两条刚建好的捷径通道,不知什么原因,死不肯开...每天经过都在揣测它的开幕到底是几时,从去年到今年...每天在猜...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现在是日长夜短呢,傍晚7点多还是好像5 6 点那样...有种错觉,到底是早上还是晚上?该吃早餐还是晚餐?该上班还是睡觉?哈...

五月好死不死,偏偏选在ISO要来的这个月请一个月假...想一锅撬起我?不急...不用慌...我还是可以的,你可以不用回来。在这间公司做工的人好像大部分都感染了请假病毒,太爱请假了~那么我应该是打了预防针...

爬爬的儿子(张小爬)满月了,给了我,小飞,秋姐,死肥叶,懒腰祥一粒蛋糕和两粒红鸡蛋。死肥叶,懒腰祥和爬爬有牙齿印,碰也不碰...我和秋姐一人吃了一片,秋姐包了一包$20的红包...我和小飞两人一起才包了$30...意思意思咯...祝张小爬身体健康。

年关将至,没有家乡的我每到这种大节日总是乐得轻松,姐姐和我一样,原本也可以笑别人赶回家乡的辛苦,可是由于她的男朋友是滨城人,她今年年初二要自己搭飞机去滨城,年初六才回来......坦白老实的说...我不喜欢,我想爸爸应该会很寂寞...可是又能怎样?换作是我,可能我也会那样。

心情好像right click--->Refresh一样,表面上不会让人察觉应有的变化,顶多银幕会闪一下,就那么一刹那...又恢复成原来的样子...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