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 给你‘栋’个手指公 *~~

超级瘟神-蛇王之王-肥来啦!有够长的‘柁’...其实我还给了他不少的花名,比如当他沉迷于网上扑克的名就是 - Darren Bin Poker 。为什么 Bin ?因为他的性格是与生俱来的马来性格,真遗憾他并不是出生在马来人家里,要不然他肯定能把‘马来人’诠释得比马来人更马来人!(请别误会,我并没有种族歧视!)

从上星期五开始(22.01.10)他就开始放假到今天星期六(30.01.10)。我听爬爬说,他听富说,富听阿珂说,阿珂听老板说...(phew~远到~)ok,总之老板说他进医院了,不知是什么大病,好像还必须要动手术。听罢...我的无名火即起!

因为他真当全世界像老板那样好天真好傻,相信他的鬼言鬼语!!而且我有个奸细在他家住难道他会认为那个奸细是站在在他那边的吗?那么就到你好天真好傻啦!!

星期一我的奸细已爆料给我,说你是因为sunat而没来............下巴顿时掉到地上久久合不拢!!!!这么荒唐的举动+放假理由他也能说/做出来?!闻所未闻,听所未听,看所未看,见所未见,他妈的所未他妈的!!!!

sunat而已嘛,他以为他 DIOK 了整只咩?做了死阉人咩?那么够力到不能动?哼哼哼...又是奸细出场的时候了,他说,他在家里简直是活动自如!就差没在客厅开一只马表演给他们看!!!!逍遥得他啊!!

我就要等到他来,看他怎么把这台戏给演下去。终于!关键性的时刻到了,他并不像老板口中的进医院动手术的病人,除了剃光了头像是随时准备要做化疗的人之外,就怎么演都不像垂危病人。失败!!

最可笑的是你剃了光头后并不像好莱坞巨星,反而还被人糗问说剃光头的目的是否为了赎罪?通常人做了亏心事,坏事,所有不好的事后,会在大宝深节时剃光头以赎罪。哈哈哈哈哈哈~说得好!!给你拍拍掌!阿边个,我喜欢你!

还在想说在那个重要部位动了刀后可能在很多动作上都要小心迁就,咦?并没有捏~能蹲能站,能跑能跳,甚至把脚整只‘栋’上来剪脚趾甲...哇哩咧~~~之后还能维持原来的 pattern 来磨脚指甲!

真是败给你了!!!!!!!!在此,我仅封你为家喻户晓的世间英雄---失败的man ( Spiderman )。请笑纳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