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 潘多拉之纯洁树精灵 *~~

昨天喝了木瓜牛奶,这次不敢加珍珠了,上次硬硬叫服务生替我加下去,喝下去感觉怪怪的。有时不适合就是不适合,超不搭调的~


现在全球掀起了一股‘阿凡达’热~还真佩服看了不止一次的人,我不是不喜欢,只是...一次3小时,两次6小时=一次10块,两次20块...只能说他们真的很得空,还有惊人的眼力!(因为不是3D也让我觉得有点晕)@@


人红是非多~呃...电影卖座也让其他电影公司眼红吧,报纸纷纷卖说阿凡达涉嫌抄袭宫崎骏的多部动画。唔...我也看蛮多宫崎骏的动画,应该说凡是宫崎骏动画我也不会放过吧..从龙猫-悬崖上的波儿我都有看 :) 哦~说到天空之城...感觉和阿凡达的潘多拉的漂浮岛真的有像啦...不过丝毫不影响我对阿凡达的爱意 *害羞*

哈哈~这部卖座电影除了促进经济成长之外,还创出一个新名词---忧郁阿凡达(avatar blue)。指对该片太投入者,觉得原来潘多拉星球是如此之美,为什么地球是这么的丑陋,有者甚至严重到产生轻生的念头。

阿凡达导演打铁趁热,赶紧对外公布正在筹备续集,这是继变形金刚之后,另一部让我期待续集的电影。不要让我等太久哦~期待-ing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