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 告诉你们,我就是这样。 *~~

王晶说:人活在这世界上,有人喜欢你,就会有人不喜欢你,这是不变的定律。做好自己,就不要理会别人怎么说,虽然偶尔会感到无奈,大不了就当作是一种身心的锻炼,不要被这些所谓的流言蜚语打败,想要挑战我的心脏有多强,生命力有没有小强般的顽强,就尽管放马过来。

我开始不介意为什么Loo San 记不起我的名字,一开口就是小姐小姐的叫我,刚开始真的不是那么喜欢,感觉我好像不被尊重,拜托...我在这里做了就将四年了咧,把姐删掉,换上倩有那么的困难吗?可是不知何时开始,我不介意了,:‘喂~小姐吗?’...:“我是。”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和我一样讨厌对方,但我会毫不掩饰的表现出我不喜欢你!!并不需要指着你的鼻子告诉你,我不怕以后会没有后路,我和你,根本不需要有后路。

我也不介意客人问我为什么头发永远一个样?穿得一点都不得体?我会回答:“我的头发就算长得拖着地来走路,你也管不着,并且我的头发也没有很打扰你们,只是没有什么patern有点闷;闷,也是我闷,我才是一天24小时和它一起的人。”衣服!...(paiseh一下)我...我只是随性~free style ok?!我穿得美美很chio的样子并不会给你们看的~想要看fasyen show,请到米兰去,谢谢。

我也不介意别人抽烟,真的不介意,抽烟者肺会烂,不是我,可是请不要把烟吐在我面前,我可不想吸二手烟,要不然,你们爱一次把十支烟往嘴里叼着也不关我事,反正一包20支装的烟从2010年1月1号起从$9.40跌到$6.40,便宜死了~~

我也不介意别人说我没有笑容,是否工作带笑就会比较得老板的赏识?别人的老板我不晓得,我的老板就绝对不会,如果做不到东西给他还笑的话,我真的不敢想像后果,因为我老板是个笑面虎(真的属虎哦),而且深不可测...

有一次心情特好(好像明天就放假之类的),平时看见小麦哥只是皮笑肉不笑的我,竟然对他露齿而笑,笑了过后,我自己有点吓到了,我想我应该是把小麦哥吓得像是见鬼一样...因为他不偏不倚撞向了脚边的椅子,差点摔了个狗吃屎!

所以呢...有时事情不是说变就变,也要考虑别人习惯没呢~不必迁就别人而强迫自己做自己不想做的事,只要相信自己的眼光,忠于自己的信念,日子还是可以过得很开心。

2 comments:

  1. 对啦对啦!!对着那些牛鬼蛇神,做你自己就够了。
    不过没想到小麦哥给你吓到酱,真的几好笑一下……

    ReplyDelete
  2. 是咯是咯~吓死小麦哥了!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