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 小动作 *~~

你有小动作吗?..发觉身边的家人或朋友会有很可爱的小动作..或是一些小习惯。好像怎么也改不了...讲不听~(小欣欣名言)

先杀一儆百!杰杰...请容我套三日的名言----行不改‘明’...我明食饱...我明好...我明到...你不想改誓要把它成为你的缺陷美我们也拿你没辙,可是你讲不听之余还要我和你一起运用你的缺陷美~!888俱乐部因此成立。

阿哈坏习惯!!喜欢把桌上的尺当‘不求人’!!一把抓起就往背后刮去.............................害我从来不用他桌上的文具!!怕...怕...+恶...恶!还有一个...是他最阴湿的招数...你要无故请假?!可以~完全没问题...嘿嘿...就是你回来上班之后...他就会把一年分的工作量都交到你手上!

三日那天自己说她以前习惯在写大楷点墨汁时....啊~把嘴巴张开.....咔咔咔~

我也是有类似的习惯...小学打排球时,当做digging,球往空中下来时,我的嘴巴就会张得很大很大~哈哈...当时的学姐很看不过眼我的嘴巴...严厉的教训我!:“你的嘴巴可不可以合起来?!”粉大声捏........害我很糗!!!!(生气!)

哼!最讨厌就是电影院里爱摇脚的人!!在后面猛摇脚的他们,令坐在前面的我们像是坐在按摩椅上....

D先生就是...唉...看到有比他烦的客人他就会跳印度舞...闪~...喂!他们是冲着你而来的,与我无关!烦死了!

你们呢?没被我发觉/没告诉我的你们有可爱的小动作吗?


5 comments:

  1. 點解 點解 又 系我? 你謀掠 本宮 該當何罪。。。。!!!
    皇上 你要替臣妾 討回公道吖 ~~~~~

    ReplyDelete
  2. 你去找‘黄’上帮你伸冤啦~咔咔咔
    我没有污蔑你哦~食饱‘明’?

    ReplyDelete
  3. 我很想打嗜啦,他乱乱帮我改名字!!
    那我的小动作又是什么咧?

    ReplyDelete
  4. 你的小動作 不就是 打 嗜啦咯!!

    ReplyDelete
  5. 莹以前长用手扳扫鼻子...现在好像没有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