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 装修哦 ^_^ *~~


装修第一部:
刚丢掉很旧很旧的碗橱,刚砌起的‘红毛灰’气味令雪玲感觉很新鲜,不停在旁打转。

左边那白色朦朦的物体就是她~










第二部:
在我们全家不知情之下,突然就安装好所有的壁橱。位置,感觉所有都不对,一开始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大家仔细看看抽油烟机的位置,正正中央哦~请想像它的喉要往左边出哦...必须贯穿左边三个柜....2009年草莓装修金奖非这个装修佬莫属啊!








第三部:

妈妈体恤爸爸不爱吃外卖食物,暂时在吃饭桌上继续她平时的煎炸爆炒~放眼望去就像现在很多餐馆都很流行的开放式厨房哦~










噢...这里是要放冰箱的。













第四部:

这个小小空间是浴室呐~我们的床架,置物柜,还有很多很多的 laplap zapzap 东西都被妈妈厉害的‘塞功’给塞进这里了。






第五部:

这是楼上的小厅,所有的地板已被撬起!


:请看看那辆‘二不像’,既不像椅子也不像脚车的物体...妈妈深信坐上它就能成功瘦身,就算她从来不曾骑上去。




第六部:

这...就是妈妈要我睡的地方,要我把还没被撬地板的哥哥房让给她的金菠萝睡哦~气得我七孔生烟!


:详情请参考---‘男孩??女孩??’ 篇。





第七部:

这里是主人房。

感觉好像误闯了某栋楼的废墟...空气中满是洋灰味。


早上起床闻不到清新空气味,而且还觉得我的肺部好像塞满了灰...

“咳咳!咳咳!”


也是我的房间。















最终回:


哇~~~完成了的瓷砖!粉高兴!!!可是这片地啊,抹了N次以上踏下去感觉还是满脚灰。












主人房喔~











我的房间~~yeah yeah!!饮胜~!!










其实在这些壁橱,瓷砖完成后,我们还有更严峻的考验!就是把整间家都粉刷 @@...争吵,气愤,互骂从此不停上演...希望快快完成粉刷咯...



最后...感谢朋友们聆听我的牢骚,啊~还有,你们所说要来我家帮忙,其中一位真的让我感动万分,虽然‘你’说:“只是门面说话,不用摆在心上。”..................还是谢谢啦~

2 comments:

  1. 哪个人都不知道哪一个世纪才会有时间……
    我现在只能耐心的等你完成家里的粉刷,然后我们去买衣服^.^

    ReplyDelete
  2. 对哇!买买买!他们乱乱卖,我们乱乱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