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 垃圾 *~~

在我眼里,你是一团垃圾!在我心里,你连垃圾都不如!垃圾,政府还会请清道夫来把它们清走,而你,顶多只能做被雨水打烂的烂 tissue,黏在地上,等待着汽车碾过,或是等待另一场雨把你冲得更加稀巴烂!

每次有客户打给你,你不在(常常),就我接,不要紧的!可是!令人生气的是,当我留下字条(不想和他交谈)写下号码叫你打回去,你是不会听哦?!还是你不会听人话?要听畜生话?很不幸的...我不会!因为我是人,和你这种底等生物的level实在相差得太悬殊!

不要尝试和我说话,我想吐!平时是逼不得已...比如老板比我问你东西(唉...都不知道为什么老板自己不要问?难道他也不会说畜生话?)我就必须牺牲自己,吃下小叮当的翻译糕...才得以和你这只畜生交谈!!!老板真的欺人太甚!!我要告你@@

受不了你老婆的夺命追魂call!!没有两小时就会响一次!哇靠!我在公司一天待九小时,那么依据非正式统计...我必须听你和你那老婆卿卿我我平均总计=4.5次!!难怪常常觉得胃口不好!

罗里佬来收货,你可不可以不要站在九条街的距离来指挥?货不是他们准备,他们也不是你肚里的垃圾虫啊~~每次看见他们额头上的青根都快爆出来了,我想他们是看在你会给他们事后烟的份上才任由你指挥,犯贱!!

p/s:事后烟 = 搬完货之后畜生会赏他们每人一支香烟。

小麦哥(boss michael)打来刚巧电话我接,他吩咐我叫你准备的东西-------:“michael叫你准备两片D2电板,等下他会来拿。”你却打给他:“michael~你要我拿两片电板是吗?好,我准备给你。”..............wooi!!!wooi wooi wooi!!!我跟你说了啦!!还要打给他干嘛?这样会让老板们觉得很信不过我咧!!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

你的手机响(刚巧你在线上),你那手指平时除了按滑鼠键之外也没什么贡献,可否不要在这么吵杂的环境下让你那讨人厌的电话铃声持续大声响??拿你那臭手指按下silent键会死咩???可是你不会...
*电话铃声持续:“爸爸你的电话响啦听电话啦~”!!<--- 注:小孩子的声音(广东)

你这垃圾!!垃圾!!!

2 comments:

  1. 垃圾!!! 垃圾!!! 垃圾!!! 垃圾!!!
    那你就当它是眼粪,挖出来,虽然黏黏稠稠,不过用水清洗之后痕迹都没有……
    屎,他系一duk屎……opppsss,屎都不如!!!

    ReplyDelete
  2. 啊啊啊啊啊啊啊!!!beh tahan!!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