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放假阿啦!俾你死!*~~

哇哇哇。。。。。放了几天假,一回公司啊哈老板就有惊喜给我么呐!就是~~~~公司安装了闭路电视。。。可以让我一尝上电视的感觉,看着电视里的我,发现原来我上电视并不胖呐~不明白为什么Jolin 还要减肥减得要命。哈哈。。。(是苦笑哦) 面对如此的厚礼,小芊真是感激不尽啊~

不习惯的是不能常上“面簿”咯,菜园也不能频密的打理了,哎呀!真糟糕!虽然清楚明白了解在公司不是为了上网,可是真的好不习惯啊!像三日娘娘不能上msn,她说心里会“咯咯luen”现在我也了解了~是几 luen 一下的喔~

我的邻居(懒腰蛇)更可怜啊,没得发达了~poker 已不能再玩儿了~今天一整天傻呆呆,让人不禁很同情啊。说真的,这里上班时间比别人长,还六天制,假期偏偏比别人少,已经够让人提不起劲来上班了,现在还把这里改造成动物园。。。(被监视)

虽说被监视,我的范围还算可以,因为只照我的背后(我是影后),而且还和其他总共三部闭路电视分一个银幕,我们的元老级员工---肥婆(胖河马)是也~可以独享一个银幕!!p/s:她也是上电视比真人瘦~可是。。。她好惨哦。。。=.=''

说到这。。。我到底是什么动物呢?还有选择的权利吗?

8 comments:

  1. 难得小芊明白我的心情, 现在也只有你懂了......

    我觉得小芊应该是鹦鹉, 因为......

    ReplyDelete
  2. 哇真系 啊哈一声 全部人都要入狱坐监
    你们的啊哈老板 真~~~~~有情趣
    早上乖乖地 做工咯
    晚上派malao 努力吃香蕉 。
    明天拿蕉皮 够够力 陷他一锅

    寿茜妹 应该是 Hmmmmmmm










    鹦鹉--两票

    因为。。。。。。。。。。。。。(学三日娘娘)

    H&S kitkit

    ReplyDelete
  3. 哎哟~鹦鹉啊。。。可是我不是在taman pertanian 那只哦~

    ReplyDelete
  4. 做么是鹦鹉?做么?
    莫非老板已经发现公司里有guek?想要用闭路电视来查出个真相?
    我这里也有咯!!不过,我都做不到“最上镜小姐”,因为镜头照不到我,“排泄”……

    ReplyDelete
  5. 呃...原因应该是鹦鹉的特征呱...
    sugar小姐~里就好啦!照里不到!我是本年度金38奖影后的得主哦~

    ReplyDelete
  6. 真的是“影后”,斋影背后……

    ReplyDelete
  7. yng~
    如果老板要捉鬼。。
    你认为可以用闭路电视 装到咩?
    要都是请林正英师傅 啦~

    ReplyDelete
  8. 请“guek”来抓“guek”吖?sub ngo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