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 戏 *~~

星期六晚看了The Final Destination...本来真的很期待,但导演像是退步了...我感觉不到紧张,整套戏完了也不知道高潮在哪儿...不会让我有看完会令我揪心的感觉...Graphic 在我这个行外人来看也很假,酱就失败咯?可是他的道具/化妆?技巧有利害到咯,烂掉的人,肉酱做得好真!够力恶心...(近期内不想吃chicken bolognese意粉)

可是有一段小插曲...就是啊,在戏院里我们突然听见“懒腰蛇”罕有的电话铃声,是[click 入黄金屋] 里的其中一段插曲,他自己上网剪辑的,应该没有别人有的吧...“衰”到连看戏都遇见他...

紧接着星期天就看了期待已久,看了粉多次也看不成,不是没票就时间不“夹”,总算看得成了!!Orphan---最喜翻就是那个小帮凶,Maxine~可爱哟,眼睛还有内心戏超棒!!遗憾得是男主人死了...哎呀~不好...可是故事内容很强,而且让人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而且我们是第一次在The Gardens的GSC看戏...RM20 一张票~不过是值得的!舒服啦~冷气够冷啦~

满足的weekend!!

4 comments:

  1. 三日姐说幸好我没有去看,不然……

    ReplyDelete
  2. 对~恶心到~
    暂时告别肉酱意粉 (-.-)

    ReplyDelete
  3. EaSters~~~ where you going ..please come back!!!
    Daddy Daddy let me take care of you~.... mummy dont leave me ~~ Maxine (I Love YOU)

    ReplyDelete
  4. 一人分饰几角, 你小心精神分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