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 “醒醒"啊 *~~

我的希望泡汤了,单纯的以为这次绝对不是我们的最后一次,却偏偏事与愿违,不得不接受这事实!

我单纯,我天真的以为只要多了解他,多和他说话,就可以知道他在想什么,可是他就像外太空的星球,太奥秘了,而且充满了无限可能...无论我们派多先进的太空船去探索,也无从考究!!处处碰钉,总是受伤...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们?他有没有一丁点的自觉??这趟旅程,我火烧心!好几次想从他后脑勺狠狠的敲下去!!大喊一声----"醒醒"啊!!

有些人糊涂得可爱,他糊涂得令我们难以置信!太过太过太过自信只会令别人不舒服,如果他的自信是对的,是正确的,我们是一定认同;但是常常,往往,偏偏...他错,多过对!错了还死鸡撑饭盖!

最后...我对你是无力了,希望你会珍惜保护你的人,那个无论你是曾伤害过,讽刺过,但他还是袒护你的人...

2 comments:

  1. 除了赞成,不懂还可以说什么……
    全程你们伴她的时间更多,看到的更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