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心有余悸*~~

什么叫意外,就是杀你一个措手不及!!昨天有位网友主动和我聊天,我就知道他无事不登三宝殿~果然被我猜中!叫我买保险,就算我不买他也不必咒我吧!竟然咒我如果哪天有意外,需要100K 的话怎么办?!喂老千!听好--就算我真的要买也不会帮你买,绝不给钱你赚!!我还大大声骂回他我强壮得很!!!

怎知道意外今天就真的发生了,是老公锯白钢不小心被白钢碎弹进眼睛了!!!当下就在想...难道我昨天真的把话说得太早了?!之后赶快和老公去看了医生...到现在还在想着老千的话...

我其实不是不买,也好多人告诉我说是时候买了,只是想好好做个规划,看自己的财务状况如果允许,时机到我就会买了...

眼睛是灵魂之窗,如果受伤了就是一辈子的烙印...不过幸好只是受轻伤,滴一星期药水就没事了...呼~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