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两难??*~~

不是我爱你们多一点,只是我们之间已超过原本应该要有的关系,所以只要突然想起你们,都想马上见到你们,可以没有任何的目的,不设任何主题,就只是单纯的见面。

另边箱;我不是把他们放一边,他们也很努力每次聚会都想把我约出去,只是...你们时间,实在不是很刚我,我做工,你们放假,我放假,你们考试。还有一次你们去langkwai前一天把我约出来,我只是糊里糊涂地听着明天谁负责载谁到谁家聚集...突然间!!其中一个对我说:“哎...你不好咯,每次都没有join我们”

“喂!!你们谁可以告诉我谁曾约我去吗??谁咯??”然后全部开始你眼望我眼...怎样??装无辜厚??搞到最后原来他以为他有告诉我;他又以为他告诉了我...(原来是一场误会)可是...可以酱吗?把我忘了...我那感觉晚出来是替你们做“马孬戏”

回到我爱的你们,我好高兴又能再和你们去旅行,旅行狂想曲---第二部 ^^ (疯狂席卷马六甲)。偏偏这趟...是我答应了他们之后策划的...我一再的更改唱歌时段,他们也不放弃的一再配合,最终决定了星期一晚唱...嗯,我的行程满得很哪~看我回到蒲种几点吧~哈哈!!可是不希望放你们飞机啦,答应了不能言而无信!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