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虾米碗糕之旅*~~

唉呀...太糟糕了,太糟糕了...噩耗不断...

今早一到公司,小麦哥(Michael 老板之一) 就问老公 hari raya 有什么节目吗?知道他一定是不怀好意,怎知是真的!他说既然没什么节目就跟他到 Philipine 一趟~星期天去,星期二回...虾米??!!那么我美好的假期!!我难得连续三天的假期!!哇~~~我唔制!!!

去年的不懂那个假期,也是这样~说要跟啊哈老板去泰国就去泰国!不过老公还挺开心的,说客户的老婆做了泰国闻名的芒果糯米,好好吃的说~而且那个是他做了护照第一次出国,老板们还让他坐窗口边,他高兴死了呢~

除了philipine之旅,应该下个月还有一个中国丝绸之旅在等待着老公... 够了!你们一而再,再而三的抢走他!怀的是什么心机??讨厌死了~~

(四周黑漆漆,灯光打在我凄惨的背影) T^T 还我老公~~~

2 comments:

  1. 千万别让那些三尖八角得逞!!
    抵死不放手,扯住小飞!!

    ReplyDelete
  2. 只能说: 看开点吧! 小芊

    ReplyDelete